返回  

U&A美澳达

U&A美澳达

服务内容:

网站建设前期需求和定位分析,网站设计内容策划,网页设计优化,网站后台开发,项目后期运营维护等

项目背景

美澳达(U&A)移民及投资有限公司,是由美国,澳洲两地资深移民律师在美国,澳洲,香港,中国大陆创办。

美澳达(U&A)致力于为大中华区两岸四地的客户提供赴美国,澳洲,英国,加拿大及其他英联邦国家,新加坡及香港,台湾等地的身份配置安排服务。

美澳达(U&A)携手海外顶级投行,金融地产机构协助客户伙伴前往美国,澳洲进行商务考察,项目投资,房地产投资。

设计说明

针对网站的目标人群特性,他们在社会中的层次较高,社会活动更为频繁会希望通过更有效率的浏览方式获取目标信息,所以在网站整体页面设计上以简洁大气的风格为主,

内容区通过区块的的划分清晰直接且有条理的向用户传达出美澳的优势服务内容。 在第一视觉区(导航及大图部分)以美澳的整体形象展示为主,通过具有明显行业特色的精美图片配合简明扼要的文案说明,让用户第一眼就可以了解到到美澳高端化服务质量及成熟睿智的企业形象。 在内容展示区,以简单的文字介绍和重点内容标题结合,浏览者可以快速且直接有效的获取到美澳优于其他公司的服务项目(精英移民+离岸金融+名校直达+家族专案)和内容。精准形象的图形和图片在内容展示区与文字相得益彰,让文字的呈现更流畅具象。

热门推荐信息作为第二层内容,热门图片+热点标题,对于目标受众是一个方便直接的信息获取方式。在页面的最后我们加入了一些资讯类的栏目,这个除了可以体现美澳更为专业的企业形象也是为了方便后期网站在搜索引擎的优化,可以更好的被抓取到关键词信息。


4宽1200.png5宽1200.png6宽1200.png7宽1200.png8宽1200.png9宽1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