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战略合作乐沐营销顾问有限公司

2017/5/15 16:13:0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深圳南隼互动与乐沐营销顾问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同服务企业品牌整合业务,深圳南隼互动科技基于互联网品牌宣传服务,主要研究方向为用户体验,UI/UX,网页设计,前后台技术开发,一直走在行业前沿的互动公司。

乐沐是关注中国产品在全球市场营销增长的品牌营销公司,团队具有中美背景的全球全栈营销人,致力于推广优秀的中国产品,并分享更多海外营销经验和技能,让中国好产品在世界范围内被看见,LeMore 传播专注以中国硬创产品海外营销服务。涵盖海外众筹服务及海外新媒体,数字化营销,整合营销服务。成功主导和协助HiSmart,SpeedForce,CrazyBaby 和 The One Smart Piano 等项目的海外众筹。成为众筹平台Indiegogo 的独家首荐中国区域第三方合作伙伴。

南隼互动与乐沐合作,能有效的整合客户资源,提供从策略到执行全方位的服务,在专业度上,属于高端与高端之间的碰撞,目前有合作amazfit手环,Oclean智能牙刷及其他几个前沿的品牌项目,此次确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在品牌营销及互联网营销服务上有更多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