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签约:华大科技日文手机版网站建设

2017/5/24 17:14:0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签约:华大科技日文手机版网站建设
          深圳Clh通过招标自从2015年与华大科技达成网站建设服务合作以来,建设了华大科技的中文版pc+手机网站,后续英文版日文版网站陆续上线,针对网站内容,在不同的地域浏览,对应显示不同的产品模块及新闻,品牌活动信息,这样产品的服务内容就满足不同地域不同需求,例如市场推广的灵活性,现在考虑到日本市场的重要性及用户通过手机浏览的便捷性,日文手机版网站建设需要尽快完成上线,因此顺利的与Clh签约网站建设服务合同。
          华大科技于2012年完成整合,致力于成为全球生命科学研究机构的首选合作伙伴。为从事生命科学研究的机构和企业提供高质量、行业领先的新一代测序、信息分析、基因分型、蛋白质谱、Sanger测序、Oligo合成、基因合成、生物云计算等标准化的生物技术服务,也可依据用户的个性化需求提供定制产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