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签约:佳迪达化工

2017/11/20 11:16:4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佳迪达作为中国大陆一家专业经营化工原材料的公司,佳迪达一直致力于通过集成供应高性能的新型材料和特种材料,为客户的产品创新和高品质的需求提供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此次佳迪达网站建设的需求,主要是对于公司互联网形象的整体提升,考虑到目前大部分化工企业对企业互联网形象展示并不太重视,而国内外客户第一次了解公司实力及企业形象都是通过企业官网,所以,佳迪达公司网站形象提升会对客户宣传有辅助作用,这正是佳迪达网站建设的核心目的,选择一家在设计创意及开发上领先的互联网公司服务,此次Clh作为一家注重网站设计、创意、体验、传播、开发等内容的网站建设公司,顺利与佳迪达化工达成响应式网站建设合作,预估年内完成网站建设测试版。
公司创建于2000年,自成立以来先后涉足环氧树脂,聚氨酯及其配套原材料,服务于胶粘剂、复合材料、涂料、电子及电气绝缘化学品、建筑化学品等相关应用领域,涉及了近百个细分市场,建立了覆盖全国的销售网络,先后为8000多家客户提供了服务, 其中包含Huntsman、3M、Henkel、 Axson、Hempel、 PPG、 Dupont等国际知名化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