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签约:辉芒微电子

2018/2/5 11:11:0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深圳Clh网页设计团队成功签约辉芒微电子官方网站建设,辉芒微电子为一家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的企业,因为行业属性,之前对于企业网站没有太多关注,主要是信息和产品发布就行,因为企业的知名度越来越高,新客户都会通过企业官网了解公司,所以现有的公司网站已经不能满足日益提升的企业形象在互联网上展示,所以此次项目改版,客户主要是想和一家以设计为主的公司合作,满足一般展示功能,Clh分析集成电路行业网站展示的方式,借鉴知名公司网站比较好的用户体验,给辉芒微电子的官网解决方案得到客户一致赞赏,顺利的与客户签约官网建设服务。


辉芒微电子是一家从事高性能模拟及数模混合信号集成电路设计的企业,专注于非易失性存储芯片、MCU芯片和电源管理芯片的研发和销售,并提供基于以上产品的全套解决方案。公司由多家国际知名风险投资公司投资,于2005年成立,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总部坐落于高新技术企业云集的深圳南山科技园,在香港设有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