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lh签约:润金店官网建设

2018/11/8 11:32:13 来源:深圳网站设计公司Clh

Clh在珠宝品牌官网建设有着丰富的经验,近10个珠宝品牌官网案例,有着行业代表性的周大福官网建设案例,所以在润金店网站需求沟通过程中,我们从互联网品牌建设的策略性给到客户合理的网站结构规划,网站设计的前瞻视野协助客户对自己官网的设计定位,然后结合主流的前后台程序,HMTL5技术标准,响应式框架网站实现,通过我们充分的沟通及建议,客户很快的确定了与深圳Clh达成网站建设合作。

自上个世纪九十年代成立以来,润金店坚持走自营路线,以贴近人性的顶尖设计与人文关怀赋予珠宝饰品深邃的精神内涵,其“尊贵、典雅、纯静、永恒”的艺术风采在国内珠宝界独树一帜目前已在深圳、重庆、福州、三亚、乌鲁木齐、苏州等一二线城市设立直营店60多家,拥有员工800多名。润金店所到之处,坚持与当地最知名百货连锁品牌合作,例如深圳天虹商场、重庆重百新世纪集团、新疆友好集团、福建东百集团等,这样的强强联手,让润金店每到一地,都能成为当地珠宝零售业中的佼佼者。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