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种新趋势,为你的品牌“尝尝鲜”

2017/3/20 18:10:1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Clh

作为设计师,我们都知道这个故事,或者不应该说它是故事,因为他是实际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情况——你花了很多时间完善和完美你的设计元素...然后,就这样,趋势过时了。你认为很酷的设计也跟着一起成为了过去式。

围绕流行趋势设计的诀窍是速度。为了充分利用新兴的趋势,你需要快速从概念到部署一气呵成。第二个趋势的诀窍在于使用那些并不是“太时髦”的趋势,这意味着他们含有古典设计元素的基础。今天,我们将看看三个你可以立即开始使用的logo趋势。如果你运用的好的话,它们应该有很强的延续性以及可伸展性,因为它们使用一些更永恒的设计理论和概念。


1.新奇字体

新奇字体能够给你的网站设计填色,但要适度

新奇字体能够给你的网站设计填色,但要适度

新奇字体能够给你的网站设计填色,但要适度

新奇字体其实来说就只是“很酷”。虽然这听起来像是创建标志的最简单的方法之一——你只要在你的网站设计或其他的设计项目中打上一排整洁的字体就好了,但实际上,这是一个更困难的技术。

以下是过程:

· 选择字体(记住,这个将在后面的一段时间中都能为你所用)。

· 意识到字体看起来并不适用你的语句(别担心,这总是发生在我们身上的)。

· 选择一个新的字体。

· 通过堆叠,移位,倾斜和其他一些不同的样式效果组合来表现你的话。

· 合并特殊字符。

· 调整字距,调整行间距,再次调整字距。

· 使用颜色填充它。

· 将其与图像配对。

· 唉,还是重新开始吧(至少几次)。

一个好的的标识(在这里仅指使用文字)的好处是,一旦完成,他们经常能够工作很长一段的时间。比如,看看可口可乐的标志。那种类型的风格现在并不时尚,也不流行,但是标志如今依然影响深远,该公司将当下流行的趋势与其相结合,使其脱颖而出,感觉更新鲜。

这是新奇字体的代表。


2.让空间看起来更“机智”

对于网页设计来说,负空间和留白是十分重要的

对于网页设计来说,负空间和留白是十分重要的

对于网页设计来说,负空间和留白是十分重要的

大量使用负空间有时会让你认为“那很聪明”的做法。有时用法其实很明显——我们都知道FedEx标志中的箭头,但其他人有点难以找到。

在聪明和推动设计向前之间有一条细线。它需要大量的修改,创造力和协作,才能使它正确。

这里有10个提示,以帮助你正确的使用它:

· 充分利用对比度。黑色和白色的标志也可以做的很好。

· 要易于理解,展示文字想表达的的内容。

· 将照片与字体合并(这一项科恩那个比较困难,但它是可能的)。

· 使用大量的空间。不仅是负空间,在网页设计周围的白色空间也是重要的。

· 从另外的视角来看设计。它可以在不同的情况都工作吗?

· 创建视觉流,以便用户可以逐步看到“隐藏元素”。

· 使用整齐的切口。

· 不要越位。不过你可以使用一些微妙的变化。

· 在你的设计上做一些抽象的事。

· 保持简约。


3.几何形状

几何图形对网站建设至关重要

几何图形对网站建设至关重要

几何图形对网站建设至关重要

几何形状可以为项目带来如此多的意义。线条的清晰度和笔触的轻重可以在用户真正接触你的设计项目之前就向用户传达许多信息。

形状对你的品牌描述很重要,它可以基于标识帮助你定位以及从何开始你的设计。

· 正方形和矩形:常见的形状创造了平等和一致的感觉。它们是稳定和信任的代表。这些形状,当与硬边缘一起使用时,能给人一种刚硬的感觉。

· 圆:圆最常用于表示完整性。因为圆没有明显的开始或结束,所以它们意味着运动(例如轮)。形状被认为具有女性化的关联,并且与爱,能量和力量相关。

· 三角形:当它位于坚实的基础上时,形状可以意味着稳定性,功率和能量。 但是,当它颠倒或看起来不稳定时,会导致冲突和紧张的感觉。它意味着运动,与男性的想法有关,因为与力量和稳定性相关的社会和文化规范。

除了实际的形状,重要的是考虑形状的边缘以及如何绘制连接它们的线。最真实的几何形式最接近上面的想法。但它的线条更柔软,更多的曲线或更少的硬边缘和更多的波纹,组合也变得更轻,更不僵硬。

然后是形状的抽象性质。他们缺乏真正的定义。抽象形状最常见形式是使用轮廓元素的图标。


总结

现在你已经获得一些新标志的想法,并可能有一个想法,希望添加一些更时尚的元素到你的标志中,不过使用时尚元素时,请务必考虑将设计与你的品牌相关联的时间。(标志往往比其他设计战术坚持更长的时间。)

虽然你需要一定程度的速度来充分利用趋势,但你仍然应该研究,计划和设计你的标志,以使它将持续和为你的品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