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帮你的设计排毒:消除8个UI元素

2017/4/16 14:44:0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Clh

你的网页设计是否开始看起来显得有些陈旧?一些旧的或是过时的用户界面元素可能会使得网站的整体感觉比实际经历了更长时间的岁月“磨练”。

今天,我们来看看你应该从你的网站设计计划中剔除的八个UI元素。但这并不是我们今天唯一要谈的,每个“不要”后面我们都会跟上一个建议,来使你的网站更现代化。我们会尽快找到最新的设计!


1.“扁平”按钮

一般来说,平面设计的最大问题之一是一切都过于扁平化了。对于一些用户来说,这使得元素难以区分,并使交互变得困难。非纯粹的“扁平化”和“扁平化 2.0”成为解决这个问题的一个解决方案,来帮助用户更好地发现和与UI元素交互。

尝试这样做:添加一些动画或悬停效果,给平面样式的按钮增加更多的重点。如果你喜欢扁平的外观,请考虑一个费纯粹的扁平化设计方案作为替代或超大的按钮,以便用户能够轻易的找到并与之交互。


2.文字转盘

旋转或者是滑块很容易成为设计师之间辩论的主题。它们是否可用,而且是否可以工作良好,往往很大程度上依赖于内容。

显示长串信息的文本旋转样式或滑块并不是很实用,因为这些选项都不鼓励用户点击。

尝试这样做:如果要显示多个项目,请使用此技术作为少量视觉效果的显示,但不要将其用作行动方式,也不要将其用于按照顺序读取的文本块 。将动作元素放在屏幕上的其他位置,直接且易于理解的动作。


3.内容的链接

网站设计中通过一步步的点击以查看更多信息是过去式了。用户更希望能够一目了然地查看信息,而不用逐级繁琐的点开各个页面。

如果说你可以以不用导致用户离开初始位置的方式就可以更好的显示信息,那么你应该就这样做。

尝试这样做:popover在其App的网页设计中,其展示特定信息的位置与一个小UI元素相互关联。当用户激活动作时,它可以以通知的样式元素出现(然后消失)。而且Popovers有一个独具一格的特色功能,它提供无导航浏览功能。


4.基于Flash的任何东西

Flash我们只谈一件事:如果你仍然在网站上使用它,请停止继续这么做。

尝试这样做:HTML5不再是什么新的技术,因为目前他已经足够普及了,并且它也能够提供音频格式,视频和其他多媒体所需的所有功能(此外,它可以在所有设备上使用)。


5.长阴影图标

网页设计的所有流行趋势中,这是相当短暂的。虽然你仍然可以在一些网站中找到一些拖着长长阴影的图标或按钮,但风格其实已经有过时的感觉了。

尝试这样做:尝试使用平面样式创建一个按钮,并提供一些阴影或纹理。这些微妙的效果使得相互作用的元素跟容易关联和表达,同时保持简单的美学,不要影响其他视觉效果。


6.大型菜单

虽然大型菜单可以帮助用户浏览具有大量内容的网站,但它们在较小的设备上不实用。这些超大菜单的问题是,通常有这么多的内容,用户不知道下一步该做什么,这可能就会导致用户放弃继续浏览网站。

另一个问题是,许多设计旨在在悬停时打开,然后掩盖大部分屏幕。这可能会导致用户混乱,并进一步分散用户。

尝试这样做:使用强大的,直接表现在页面上的链接按钮来引导用户浏览相关的内容。让用户轻松查找和查看设计中的图案,从一个元素或一个内容到下一个元素或内容。

如果你觉得必须要使用导航功能的话,请考虑全屏滑出菜单,这种菜单可以被有意点击展开,并且可以轻松隐藏。


7.太多的社交媒体图标

在这一点上,用户知道如何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内容——即使整个页面上没有几十个图标。所有这些图标可能会分散你的网页设计中的内容。

更糟糕的是,具有各种不同渠道的各种颜色和形状的社交媒体图标对你的设计来说过于具有视觉上的压倒性,这些图标正在扼杀你的设计。

尝试这么做:添加自定义社交媒体共享按钮到你的页眉或页脚,并保持他们的内容。以微妙的方式进行设计,这样不会将用户从设计和访问网站的实际原因中分散出去。

或者做得更大胆一点,考虑把它们全部撤下来。分析一下,实际上有多少人会使用分享按钮呢?


8.“伪”动效

设计是应该吸取用户,但是如果因为许多可笑的动作,我觉得不应该。

尝试这样做:有目的的设计元素。给用户一个可以专注于设计本身的干净的界面。每个屏幕应该包括不超过一个可操作的项目(除社交媒体共享选项之外)。说清楚用户应该做什么,并设计一个可以帮助他们完成这个目标的元素。

卡片式元素是一个很好的选择。因为它比标准按钮大,所以它们提供了大量可点击的空间和信息。这样可以方便用户查找并点击相应的操作。


总结

你是否在你的网站设计中使用了这些错误的UI?通过简单的修复可以帮助你更新你的设计,同时使其更易于使用。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