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为什么)以$5获取.design域名

2017/6/5 10:21:51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对于网站建设项目的整体流程之一,选择域名对于初学者或是创业者来说可能会是一件棘手的事情,你不仅需要考虑域名需要和你的行业或者品牌相关联,你还需要聪明的选择那些原创并且易于记忆的域名。而且,你需要尽量早点下手,尝试找到一些尚未被抢购并且对你更有意义的域名。

今天,我们为Design Shack的读者提供了很多关于新型TLD——.design。通常这个域名会需要花费你每年大概$35,不过今天我们正在“开场大酬宾”,你有机会找到专属与你的域名的同时,只要花费$5就可以将它收入你的囊中,所以,继续阅读以了解更多。


1.为什么选择.design域?

我们好像还没有提过诸如Facebook,Airbnb,NPR等大品牌已经在使用.design的域为它们的品牌和招聘目的。任何一家公司都希望在对设计人员的工作,聘用或推广的都是一个独立整洁,智能的单独的空间,这样你可以更有针对性的为设计人员开放一个专属的领域。

这里有一些比较充分的理由来说明比起选择.com或.net,为什么选择.design的域更明智:

· 它是为创意而创造的,能够立即与看到他的人产生共鸣;

· 你将拥有成千上万的简短优雅的选择,而不再局限于.com;

· 对于贵公司的设计团队来说,这是相关博客,职业网站或类似软件的绝佳选择;

· 大公司正在使用.design(仅举几例 - Facebook,Airbnb,NPR和Medium)。


2.$5,获取专属于你的域

通常这可能需要每年花费你$35,不过目前我们正在与we.design合作,让你有机会在第一年获得自己的.design域名仅花费5美元。这是一个很好的途径,以确保你的域名选择不会被抢购!

你所需要做的就仅是在下订单时使用代码SHACK5。这样你的折扣将自动应用,你将在几分钟内拥有你的域名!立即搜索以查找你喜欢的域名。

该优惠还包括一年的免费电子邮件托管,永远免费的WHOIS隐私和SSL证书,以及基本的Weebly网站构建器

这个价格只能维持一小段时间,所以不要错过了!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