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可以从Unsplash中获取的15张网站设计图片素材

2017/7/19 11:48:4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需要一点额外的设计灵感吗?你可以试着从Mac或Windows的桌面背景开始,每次启动电脑时,一个有趣的或者充满创意的桌面壁纸都可以提供给你额外的小想法,浏览一些富含创意元素的照片是让创意思维再次“喷发”的助燃剂。

Unsplash,一个完全免费的图片集网站,其中几乎包含所有你可以想象或者需要的额可以让人眼前一亮的图像,这些图像可以使用于网站设计,平面设计或其他的设计项目中,当然也包括作为桌面壁纸使用!这是我们在最近一段时间里面收藏的列表清单,我们已经将他们整合在一起了,以帮助你感受到更多的启发。无论你喜欢极简风格的,带有图案的还是令人惊叹的壁纸,我们都会为你提供一些东西!


1,极简的曲线元素

尽管就只是一张最简单的建筑摄影图片,但是在视觉上却令人难以置信。拍摄者是来自美国洛杉矶的Kimon Maritz。


2.傍晚时分的群岭地平线

傍晚时分的天空和山峰交织在一起,构成一幅壮阔的景象。拍摄者是来自Niederbauen-Chulm,Emmetten,瑞士的Dino Reichmuth。


3.复古的威尼斯

威尼斯湾,在意大利威尼斯附近,图片由约书亚·斯坦纳德(Joshua Stannard)拍摄。


4.螺旋楼梯

俯视无限向下延伸的楼梯,由Ludde Lorentz提供。


5.布莱德湖

一个美丽的,令人振奋的湖泊摄影作品:来自布莱德,斯洛维尼亚的Ales Krivec。


6.雾中森林

这张图片你会感觉到渐变带来的远近距离感,令人惊叹,由因斯布鲁克,奥地利,保罗吉尔摩所摄。


7.金门顶

薄雾覆盖着标志性的结构,金门大桥,旧金山,美国由Joshua Sortino所摄。


8.楼梯

一张漂亮,极简风格的楼梯镜头,来自科英布拉,葡萄牙的塞缪尔·泽勒。


9.全世界

可能成为你的一个新的口头禅:由华沙的MichałGrosicki所摄。


10.慌

或许仅仅需要一个字,就可以启发你,给你带来无限的感触:图片由美国的Garrhet Sampson提供。


11.海边

或许你更喜欢干净的海岸线和干净的沙子,澳大利亚邦迪海滩,来自马修·凯恩。


12.篝火

平和和安宁,一幅可以平静你内心的照片,由来自罗瓦涅米,芬兰的Vincent Guth提供。


13.搁浅的船

迷失在时间的洪流中,由Web AGENCY的Ecosse提供。


14.月

试着放空自己,想想遥远的空间:来自NASA的月球照片。


15.水族馆中的水母

可以点亮黑暗的美丽生物,给你一份恬静,由来自德国柏林的Falco Negenman拍摄。


总结

无论你具体是参与什么工作,在Unsplash的图片集中可能会有一张照片可用于你的其中一个项目,即使你只是在寻找一些好看的桌面图片。浏览图片集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个令人惊叹的照片,当然,他必须适合你。最好的是,每个高分辨率的图像都可以自由的使用,不管是网站设计还是其他的设计,只要你喜欢。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