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种优质的Tumblr主题

2017/7/21 14:05:4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很长一段时间,Tumblr一直是博客主以及那些寻找灵感和创意的设计师的去处,它能够吸引这么多用户的其中原因之一在于她支持用户将喜欢的或自己制作的作品发布到网上进行分享。随着Tumblr受欢迎的程度的不断增加,它相应的主题网页设计也达到了高潮。主题设计可能在一定程度上不同于那些基于网站设计或那些作品集风格的设计。

今天,我们收集了10个在视觉还有功能上都很好的Tumblr主题以供你参考和选择。其中一些是免费的,一些则是商业性的。我们希望你能在其中找到适合你的东西!


1.Uptown

Uptown是一个时尚、简约的主题风格,在他的网页设计中对于细节的处理做得很到位,你几乎可以定制化所有的东西,开启和关闭任何的功能,在排版上,你可以选择网格模式或标准布局模式,改变所有的颜色使用和细节,使它成为你自己独一无二的风格。

价格:19美元

作者:Themelantic


2.Author

Author是一个在视觉上很干净还有舒适的主题,它几乎是在一张可定制的空白页面上“填补”你想要发表的内容,你可以分享你的想法,同样,你可以定制所有东西,创建自己的写作空间。

价格:19美元

作者:Themelantic


3.Club Monaco——时尚的Tumblr主题

Club Monaco主题风格主要的适用对象是那些以个性的生活方式的品牌主题,定制的图像,高分辨率,和优雅的布局几乎就是为时尚和服装品牌所做的完美设计。更不用说它极简的风格。

价格:免费

作者:俱乐部摩纳哥


4.Sugar

这是一个很少见的Tumblr主题,在网站设计上具有高度的专业性。主题使用了可变的网格布局,使它在所有设备屏幕上看起来都很棒。这个主题也支持所有的Tumblr帖子类型。

价格:免费

作者:kazunori-miura


5.Readymade——流行文化以及极具艺术感的Tumblr主题

Readymade是一个极好的主题,包括主页的主视觉图、多个视觉区块和一个组合布局。它还拥有一整套其他定制化的选项,包括logo选项、图库,以及它的响应性。

价格:$ 29

作者:Pixel Union


6.Interlace

Interlace是一个明亮的、色彩鲜艳的主题,有漂亮的样式、醒目的图片,大尺寸的视觉内容区,和定制化的选项,可以把布局和设计都简单的放在你的手上,让你自由搭配和发挥。

价格:19美元

作者:Themelantic


7.UltraFocus——极简风格的Tumblr主题

UltraFocus既简约又时尚,很适合于设计师、摄影师或任何从事创意工作的人。

价格:19美元

作者:UltraLinx


8.Lookbook

Lookbook是一个以图像和视觉创作者为主要服务对象的主题,网站设计上专注于图像的表现。

价格:免费

作者:Wantering


9.Prestige

作为一个免费的主题,Prestige是一个高质量的网页设计,它看起来和一个高级定制化的主题一样好。

价格:免费

作者:Zen Themes


10.Transit

Transit是一个经过精心设计的主题,你可以把你的故事放在中心位置,为每个版块提供漂亮的设计,以及定制一切的功能。

价格:19美元

作者:Themelantic


总结

散了吧,今天没有总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