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个很棒的下载免费矢量图形的地方

2017/7/27 14:24:1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尽管许多人会觉得网站设计师其实是另一种类的艺术家,但是,实际上却并不是这样的。有很多很有能力的网站设计师和开发人员,他们在大多数日子里都能很幸运地完成一个质量很棒的作品。但是,即便对于那些能够创造复杂的“艺术品”的人来说,很多时候,当你面临一个很短的项目期限的时候,你会需要一些能够通用的东西。

对于任何一种情况,都不能打败自由向量。尽管质量因来源而异,但如果你的手上时刻保有一些很棒的工作资源,你可以立即在你的项目中下载和使用,不但可以提高你的工作效率,更有效的节约你的时间以便你可以更好的掌控整个项目。下面,我们将推荐10个可以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免费素材的网站,以便你可以在你的下个网站设计或其他设计项目中运用或帮助你找到灵感。


1.Freepik

Freepik是一个比较大的,也是最流行的在线提供免费素材的平台之一。该网站提供了超过25万免费并且高级的矢量资源。与大多数其他网站不同,Freepik中的矢量资源在质量上也令人难以置信。

你可以在Freepik中免费下载并使用这些素材,不管是用在个人或者商业项目,但是,添加来源链接是必需的。


2.Vector Portal

Vector Portal是另一个很受欢迎的网站,它提供了大量免费的矢量文件。该网站有一系列免费的不同类型的文件可供你使用,如图标,图形,背景等等。所有这些都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


3.Vexels

同样,你可以从这个新的资源站点上下载各种各样的免费矢量文件。从提供装饰的矢量图形到信息图形和图标都可以在这里找到。不过,如果你想免费使用这些文件,你需要在使用它们的地方链接到Vexels。但是,如果你实在不喜欢加链接的话,没关系,该网站还提供了另一个可供选择的“套餐”。


4.Flaticon

Flaticon有超过45万个矢量图标,被称为网络上最大的免费矢量图标数据库之一。在该网站中,每一个素材都包含了PNG、SVG、EPS、PSD和BASE 64等不同的格式文件,可一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5.Subtle Patterns

Subtle Patterns可以为每一个网页设计师提供免费的矢量文件下载。该网站汇集了超过400种不同的样式文件,所有都可以免费下载和使用您在你的个人或商业项目中,但同样需要添加适当链接或标注归属。


6.Vector Me

Vector Me是另一个比较受欢迎的站点,可以用于查找矢量图形、标识、样式和clipart。该网站收集了超过28万个矢量素材。


7.1001 Free Downloads

1001 Free Downloads是一个很棒的图形资源收集站点。该站点集合了诸如矢量图形,照片,图标,壁纸,样式,图案,纹理,和剪纸等各种类型的文件。有成千上万的项目可供浏览,并且都有高质量的预览图。有些是专门为网站设计准备的,有些则是为其他的用途。这是你搜索你需要的素材的一个很好的起点。


8.Vecteezy

但我在最短的时间里面又想找到最合适的素材的时候,Vecteezy总是我的第一站。它的收藏相当大,很容易搜索,而且你很可能会从其他提供商那里找到很多内容。


9.123FreeVectors

123FreeVectors的广告比任何人想要看到的都要多,但他们确实提供了相当多的免费矢量下载。一定要浏览他们的“Ornament”分类,以获得一些特别好的素材。


10.VectorStock

顾名思义,VectorStock主要的业务是出售不同类型的矢量文件。然而,它们也提供大量的免费下载。


总结

你们又是从什么地方查找你们的矢量文件以便应用到你的网站设计项目中呢?

上面的10个网站仅仅是我的个人想法,当然,如果你有更好的站点,并且愿意同我们分享的话,我们也是热烈欢迎的。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