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10个好看的黑胶唱片Mockups

2017/8/3 14:21:4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们之中是否有一些设计师是从事黑胶唱片的片面设计?无独有偶,今天我们将推荐一组高质量的黑胶mockups,通过使用它们。你可以完美而且直观的展示你的设计给你的客户!

时下,爱好音乐的人又开始爱上黑胶唱片了。如果你正在从事黑胶平面设计,是时候拿出你的热情来面对这一浪潮了,你可以参考和使用以下几种有关黑胶唱片的平面mockups,或许里面有的就是你需要的可以帮助向你的客户表达你的设计理念的模板。


1.黑胶唱片专辑

这款黑胶唱片和封面的设计更为现代化,他提供了8种包含不同的视角的设计PSD文件。每个文件都包含完全分层的智能对象,这意味着你可以使用Photoshop CS4或更高版本来轻松编辑你的文件。该模板还包括5个独特的滤镜。


2.黑胶唱片PSD Mockups

这是一款尽管很简单,但是有很优雅的黑胶唱片模型。这款模型可以很好地展示你的黑唱片设计,甚至可以在海报和其他设计中使用。


3.黑胶唱片套模型

一个为groovy黑胶唱片设计的photore风格模型。这个模板有9个不同的完全可编辑的PSD文件,每个的分辨率都在3500 x 2500,你可以很容易地改变和使用你自己的背景。


4.免费的VINTAGE唱片PSD模型

这是一款免费的、偏向于复古风格的黑胶唱片设计。这个模型可以让你通过一堆的黑胶唱片来展示你的设计。


5.黑胶模型

一个专业的黑胶模型设计,拥有经典的复古外观。这个模型包括8个不同角度的展示和照片设计。所有的模型都是可编辑的,并具有完全分层的智能对象。请注意,你将需要在Photoshop CS5或以上版本才可以更好地自定义这个模型。


6.绝对逼真的黑胶唱片和黑胶机模型

这是一个在一个模型包中包含黑胶唱片和黑胶机的模型文件,他省去了你另外寻找黑胶机的时间。因此,你将有更多的方法来展示你的设计通过该模型。而且值得一提的是,它包含了4K的分辨率以及9种不同的视角。


总结

没有...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