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深圳网站设计如何注意用户愤怒等级(你应该马上了解)

2017/8/10 13:41:0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有时候在网站上处于乱点击的状态,完全找不到你想要的东西或信息。其实这并不奇怪,这事时有发生,并且几乎发生在我们所有人的身上。

用户很容易不满于网站的错误、无效点击、繁琐的表单和不合理的鼠标运动路径,这回导致了你的网站设计的“愤怒等级”不断攀高。对于“愤怒等级”,你可以从FullStory平台上获得的这个标准。

今天,我们将帮助你了解你的网站的FullStory愤怒等级,并提供一些关于如何从FullStory中改进你的网站的一些个人观点。


1.你的愤怒等级是什么?

FullStory的“愤怒等级”度量巧妙地结合了愤怒、错误、无效点击、繁琐的表单和不合理的鼠标运动路径,以准确地检测用户在浏览你的网站的过程中沮丧情绪的变化.

FullStory的“愤怒等级”度量巧妙地结合了愤怒、错误、无效点击、繁琐的表单和不合理的鼠标运动路径,以准确地检测用户在浏览你的网站的过程中沮丧情绪的变化。评分分为A-B-C三个等级,这可能会让你回想起你的学校时光,这同时也可以成为你对与你所在行业的其他公司竞争程度的评分的基准,这样你就知道你是班上的头名还是落后了。

你可以免费找到你的愤怒等级,然后你可能会发现你的等级在A(这意味着你的网站不管是在网站设计还是在功能上都准备的很好,没有任何抱怨),或者更多的是C(这说明你的网站可能存在一些会导致用户摩擦的因素,让用户抓狂)。

不管你的成绩如何,你都能了解用户遇到的问题,学习如何解决这些问题,这样你的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就不会把用户“赶走”。该报告将详细描述最令人沮丧的元素或信息,因此你可以立即观察并了解什么正在拖累你的用户体验——几乎完美到像素级别。

所以,现在让我们试着提高愤怒等级,然后看着你的转换率是否会受到影响。


2.现在,提高你的愤怒等级

用户最常见的挫折感来自于不应该发生的点击事件——我们称其为愤怒点击

用户最常见的挫折感来自于不应该发生的点击事件——我们称其为“愤怒点击”。我们都处于这样的状态,当某样东西不像你想象的那样工作或提供你你认为是正确的信息的时候,你可能会觉得自己受到了欺骗,还有其他的挫折,比如无效的表单或者根本不起作用的元素。解决这个问题的办法你完全可以通过FullStory。

FullStory旨在通过他们的网络团队对网站进行真实的客户访问,从而使互联网成为一个更好、更有用的地方。当你通过你的用户的眼睛看到你的网站时,很容易发现令人沮丧的网页设计,破损的代码,或者你的客户想要看到的新功能。

在用户访问期间,FullStory平台可以捕捉并索引每一个事件——从鼠标移动到沮丧的愤怒点击。这意味着你可以回答任何关于你的客户以及他们如何使用你的网站的问题。

FullStory会记录你的页面动作,另外,你完全可以通过观看回放过程进行更深入的完全检查。当你观看回放时,你可以在不同的交互上做笔记,将每一个事件保存下来,以便稍后与你的团队进行二次评估和总结,或者与另一个团队成员共享它来进行评审。

作为一个额外的强大的功能点,FullStory集成了很多常见的应用程序和服务,包括Zendesk,Trello,Slack,Intercom,HipChat,Magento,Shopify,Squarespace,WordPress + WooCommerce Plugin等。


3.FullStory的关键性特征

FullStory抓住每一次点击,速度很快,直观,当然,它可以检测用户的挫败感,这样你就可以及时解决这些小问题而不至于让它成为大问题.

像FullStory这样的平台的主要好处是,你可以最终搜索并挖掘你的客户体验,就像你在其他网络搜索一样,界面实际上就是“谷歌式的”。FullStory抓住每一次点击,速度很快,直观,当然,它可以检测用户的挫败感,这样你就可以及时解决这些小问题而不至于让它成为大问题。

其他主要功能包括:

· 高保真重放不止是视频;这是你的网站的重新创建的基础;

· 即时的页面洞察可以告诉你用户在做什么,以及他们不喜欢和哪些元素互动;

· 建立跨团队协作,使整个团队能够无缝地使用服务;

· 通过形象的图形和图表,直观的分析每一个事件,让数据更容易看到;

· 安装很简单,不需要其他的维护或手动操作;

· 内置隐私保护功能,这样敏感的数据就不会离开你的客户的浏览器。


4.价格

FullStory有三个不同的价格计划,还可以通过扩展,使用其他的功能包。不过,获得你的愤怒等级是免费的(所以现在就去做吧)。

价格方案选择:

· 免费:功能包括会话回放、omnisearch、searchies、识别API、自定义用户属性、愤怒点击、无效击等。

· 专业人员(每月199美元):除了包括上面的功能之外,你还可以点击地图,查看域名/IP/地理/用户代理,JavaScript控制台,上线,反射API和导出用户数据等功能。

· 企业(按需定价):包括以上所有内容的同时,还匹配一个专业的客户经理,优先支持,安全审查和定制协议。


总结

学习访客如何使用你的网站是成长和改善你的网站设计存在的问题的关键步骤。如果你知道用户如何在你的网站上点击,那么你很容易以客户的思路的改善或调整你的网页设计

使用可以捕捉每一次点击、滑动和滚动的服务,可以让你对网站上的缺陷或错误有一个全新的认识。找出你与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并学习如何提高你的愤怒等级。你(以及你的客户)会很高兴你做到了!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