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简约风格的引导页模板(下)

2017/8/31 10:05:1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干净、极简风格的布局如今在网页设计领域中风靡一时。无论你的作品是否能够在你的展示站点中脱颖而出,为了传递一个清晰的商业信息,或者展示你的博客内容——极简风格的主题或模板可能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

今天,我们收集了一些适合符合这种趋势的极简风格引导页模板。大多数的案例是以HTML和CSS作为基础,但是一些能够与WordPress集成。所有这些模板都是完全响应的、灵活的、干净的、并且在搜索引擎优化方面也做了细致的考虑,每一个都具备高级的底层框架,有大量强大而灵活的选项可以供你选择和完善。


(续上)


13.MYDA - 简历类型和组合型模板

MYDA会是一个很棒的引导模板

如果你计划为你的工作创建一个在线简历的话,MYDA会是一个很棒的引导模板,你可以使用它为你的作品集网站快速的建立一个有效的网页设计


14.Vira - 单页代入型模板

Vira是一个具有极简主义风格网站设计的引导模板

Vira是一个具有极简主义风格网站设计的引导模板,可以用来作为一个开始页或作为网站预热页使用。它具有你需要的响应性和功能特性,比如“隐形按钮”、“平滑滚动”、“下拉菜单”等等。


15.Snow - 干净的组合型模板

简洁而干净的组合型模板

这个简洁而干净的组合型模板是自由职业者和创意专业人士展示他们作品的理想选择。并且,该模板是用Bootstrap 4设计的。


16.博客主题响应型引导页面

响应性的bootstrap HTML模板将适合你的博客,个人,新闻,或者日常生活网站

这个响应性的bootstrap HTML模板将适合你的博客,个人,新闻,或者日常生活网站。它使用Bootstrap、CSS3、HTML5来构建它的基础,兼容所有屏幕大小——移动、平板、桌面设备。是一款现代,干净,简约的网站设计模板。


17.City - 极简主义组合模板

一个极简主义风格明显的组合型主题设计

这是一个极简主义风格明显的组合型主题设计,它是用Bootstrap 3构建的,所以你可以很熟悉的使用他们。


18.Nodus – 组合型WordPress主题

一个很独特的个人组合型主题,以WordPress(但仍然是建立在Bootstrap上)为基础

一个很独特的个人组合型主题,以WordPress(但仍然是建立在Bootstrap上)为基础,并且具有一个可定制的配色计划,你可以选择任何活跃的颜色来为你的网页设计加分。


19.Vattaric – 多用途HTML模板

vattaric是一个在响应性、创造性都非常不错的模板

这是一个在响应性、创造性都非常不错的模板,可以适用于博客、商业、组合、商店、大学、简历等等。它的代码结构很简单,这使得你很容易自定义你的网站内容。


20.Lories –组合型和代理型网站设计模板

 Lories是一个HTML网站,它结合了极简主义风格的现代设计和强大的辅助功能

Lories是一个HTML网站,它结合了极简主义风格的现代设计和强大的辅助功能,帮助你创建一个出色的组合型网站。Lories更适合于那些富有创造力的自由职业者和机构。


21.E2 – 极简主义组合型网站模板

用纯白色布局和简单的utiltiy构建的简约型组合模板

用纯白色布局和简单的utiltiy构建的简约型组合模板。


22.Wallo – 单页类型WordPress主题

Wallo在其网站设计上具有令人着迷的视差效应,并且它是全响应式的

Wallo在其网站设计上具有令人着迷的视差效应,并且它是全响应式的。这个主题可以很容易地定制,以匹配你的需求,也可以很容易地安装,几乎是通过一个点击就可以轻松上线你的网站。所有的主页部分都可以使用,或者你可以很容易地更改/删除它们。


23.Madison - 引导型多目的演示模板

madison具有干净和简约的网站设计,创造性和响应性的HTML5模板

一个具有创造性和响应性的HTML5模板,具有干净和简约的网站设计,适用于任何工作室、机构、个人、图形设计师等。它可以很容易地定制,以满足你的不同需求。


24.Griswald引导主页

Griswald是以Bootstrap 3.3.1版本为基础的简约主义组合主题

Griswald是以Bootstrap 3.3.1版本为基础的简约主义组合主题,而且它包含超过9个不同的页面模板。


25.Omikron - 极简主义响应型Bootstrap主题

Omikron是一个一极简主义风格为视觉基础的简单以及响应性的主题

Omikron是一个一极简主义风格为视觉基础的简单以及响应性的主题,它主要是为最大化的可读性而建立。Omikron的主要设计重点是干净的设计。基于最新的Bootstrap,它很容易更新和根据你自己的需要来定制。


总结

今天没有总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