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来自Stockio的免费图像,矢量,图标,视频以及字体

2017/9/8 11:31:5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没有什么比拥有一个好的资源更能帮助你启动你的创意项目了。几乎每个设计师都需要一些创造性的资源来填补内容或图像的空白。

Stockio是这些资源的整合资源站之一。Stockio上有很多免费的图像资源,包括照片、视频以及矢量图形、可以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的图标和字体等。另外,所有的资源都是高质量的、符合现代审美的文件。

通过Stockio,你能做什么呢?我们有很多想法可以帮助激发在这点的创造力。以下你看到的每个例子都来自Stockio的作品库,希望可以找到你需要的。


1.通过非版权图片增加亮点

位于柏林的一栋建筑

正在玩水的孩子

充满棱角和不同颜色的多边形

长满草的草地

站在大楼阴影下的人物

遗憾的是,有些项目并没有很好的视觉形象图,尤其是在网站设计项目中。一张在视觉上可以“秒杀”的图像可以给你一个你需要的视觉效果,并且能够很快的吸引用户的注意。

视觉图的使用很重要,你可以通过添加颜色元素,增加消息传递的意义,为缺乏视觉效果的设计提供一个亮点。对于这点,诀窍在于你需要找到一个没有那么老套的可以用于商业用途的图像。

选择那些没有过度使用或更自然的非版权图片,比如可以在白色背景或场景中随机选取一些不太现实的人物。一定要寻找高分辨率和真实场景的图片。远离脸部特写并调整使用的图像部分,以使动作成为图像的焦点。

抽象的图像是一种有趣的选择,它可以在图像与人或内容并没有太大关联的情况下带来一种不一样的联系感,给设计带来一种提升。

Stockio中有一个广泛的照片资源库,你可以通过类别筛选——自然,抽象,人物或更多。这些图像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一个都是真实的。这些都是真实存在的真实人物或事物。如果你计划使用图像,选择看起来真实可信的东西是很重要的。


2.矢量图形是一个很好的项目启动元素

食物和饮料插图

渐变颜色的多边形背景插图

不同颜色的胡子插图

有时候,你不需要在Illustrator中从头绘制一个元素。有很多矢量图形和元素可以在Stockio资源库中帮助你获得这些想法。

无论你是计划使用一个完整的插图作为你的网站设计的主视觉图,还是计划使用一个简单,比如一个漂亮的按钮元素,一个拥有高资源、高质量的资源站可能在紧急时刻帮助你获得灵感或提供你需要的素材。

预先制作的矢量图形可以节省你的时间——实际上,是很多时间,而且来自Stockio的每一个矢量都有一个可编辑的格式,这样你就可以调整元素以匹配你的品牌颜色或样式。时间是无价的!


3.图标可以增加设计的影响

不同的icon图标集合

无论你使用的是小的还是大的,图标几乎可以增加所有类型的网站设计项目的影响。而且它们也是时尚的设计元素。

在设计上添加图标元素可以增加设计与内容之间的关联度以及增强视觉体验,不管是数字或打印项目。只要寻找和使用符合项目感觉的图标,自定义统一的颜色,你就可以开始你的视觉优化了。

Stockio中有很多可供选择的图标选项,包括概述图标,带有全彩色填充的图标,甚至是社交媒体和电子商务类型的图标。另外,每个图标文件都有SVG和PNG格式。


4.使用不同的字体有助于阅读

许多不同的web字体

你知道使用多种类型的字体实际上可以使你的设计更容易阅读吗?

这是真的。使用两种对比类型的字体可以帮助你轻松地在文本元素之间移动。这就是为什么大多数的设计都使用一种字体作为主标题,而使用另一种字体作为统一的内容字体。

虽然最常见的配对是使用serif和sans serif搭配一起,但还有很多方法可以对字体进行配对。找到合适的字体可能是最大的挑战。

Stockio中包括数以千计的字体类型,它们都按类别分类。你可以通过搜索来轻松定位并使用它们。

当对字体进行配对时,你需要查找具有相似形状的字母表单(最简单的方法是看看每种字体中的小写字母“o”是圆的还是椭圆的),选择有点相似形状的字体,但是不同的权重,这样字体之间就有很大的对比。小心选择看起来太相似的类型,这对读者来说是很别扭。


5.视频元素是时髦的和迷人的

以视频作为首页视觉是最近最流行的设计元素之一。设计师和用户喜欢这种高度迷人的动态的图像格式。

但是,计划和为项目提供视频可能在时间以及费用上面的要求会比较高一些。使用没有版权的视频可能是另一种方法,就像无版权图和素材一样,你可以用来增强你的网页设计项目。

Stockio有数百个短视频剪辑,以帮助你充分利用这一趋势。在整个设计过程中,使用视频创建一个有趣的视觉或作为次要图像。你可以使用颜色或文本分层来最大限度地提高视频的影响,使其具有更自定义的感觉。

就像无版权图一样,使用无版权视频的关键是将其与品牌标识和消息传递相匹配。不走极端,挑选一两个关键的视频来代表你的品牌。


总结

Stockio可以是你作为素材资源的一个开始的地方。它充满了图像、矢量、图标、字体和视频,你可以在项目中完全免费使用。

一切都是高质量的,资源(正如你从上面的例子中看到的)是相当惊人的。你肯定能找到你需要的东西来启动你刚好需要一些视觉刺激的设计项目!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