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5个技巧让设计师跟有效的使用Squarespace

2017/9/18 10:10:3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Squarespace这款应用不仅仅只适用于非设计师专业和小企业,其实,不管你在网站设计领域中的技术水平如何,这个平台可以是一个快速简单的方法,让可以在网上快速的拥有一个网站。这款网站构建工具包含了许多专业的配件和集成工具,所以从一开始,你需要的一切都已经具备了。

不过,设计师在使用的过程中可能产生的最大抱怨是,虽然模板看起来不错,但却没有足够的灵活性,你需要挖得更深一些。Squarepsace提供了必要的选项,以便更专业的设计人员和开发人员可以使用工具做更多的事情。


1.添加自定义的HTML

customize your templates

几乎任何网站建设工具都允许用户编辑和添加自定义的HTML到网页设计中,Squarespace也不例外。

如果你有相关的编码知识的话,那么这些涉及到高级定制的选项对于你来说就相当容易了,在你进行调整之前,这些知识是非常重要的。当你在可视化编辑器中进行更改时,Squarespace构建器实际上改变了站点的CSS(所以,如果你不小心的话,错误的代码可能会让整个页面瘫痪)。

比较有优势的一点是,可自定义的代码更改不仅仅只是简单的颜色或字体修改,用户可以在设计的任何地方添加HTML代码块,使用CSS编辑器对CSS进行通用更改,用代码注入工具插入JavaScript,甚至使用“查看源代码”选项将原始代码显示为纯文本。


2.深入挖掘模板文件

dig into template files

你知道你可以访问基础的模板文件,甚至从头开始构建自定义模板吗?很多用户都不知道,Squarespace为高级用户提供了一个平台,可以真正在网站构建器上做出不同的、完全定制的网站。

你可以使用你喜欢的任何工具编辑标记、样式和脚本。你甚至可以构建一个基于Squarespace提供的各项工具而自定义的模板或网站。

开始一个项目你所需要的所有基础文件在最开始的时候都以及激活并可以使用了。

创建你自己的模板对于希望通过Squarespace来创建一个整体的网站的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来说是非常好的,在保持网站设计的独立性的同时,你可以从头创建一些东西,这是一个很好的选择,提供了你所需要的所有设计灵活性。


3.使用开发平台

use the developer platform

在Squarespace开发平台中,对模板文件的深层访问并不是唯一的工具。如果你真的想从头开始构建一些东西的话,这只是一个开始。

开发平台允许设计师从零开始创建一个完全自定义的站点,并使用第三方工具。该平台包括本地开发服务器、工具包、核心JavaScript API等。

设计师不仅可以得到完全的代码控制,而且还可以访问所有的Git,简单的模板语言(json-template),强大的主机基础架构,内置的CDN,可以减少加载的时间,以及配备有健全的后端站点管理器(可以部署到客户端)。

有很多大品牌使用Squarespace网站构建器,如上图的John Malkovich Fashion。但你在浏览这些页面的时候,你有没有觉得它们看起来并不像模板?自定义开发与它有很大的关系,对于想在Squarespace平台上创建真正自定义网页设计的用户来说,这个平台是可用的。


4.使用模版

start with a templates

从一个网站构建器模板开始,实际上有很多价值。

它可以节省时间,帮助你以一种新的方式思考设计问题。与其把模板看作是设计上的挫折,不如把它当作一个挑战来解决。使用模板的约束性来帮助设计基于该模版的内容。

对于任何设计师来说,这是一个非常棒的练习,可以让你的创造力有所延伸。它还能帮助你思考其他设计师如何将内容和设计元素放在一起,你可能会发现一些新的东西。

当然,Squarespace并不是唯一可用模板启动的网站构建器,还有很多其他的公司同样可以使用这种方式。


5.使用第三方的定制

你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定制和构建Squarespace网站的功能

该款工具的另一个优势在于,你可以使用第三方应用程序来定制和构建Squarespace网站的功能。大多数用户不会使用Squarespace自带工具以外的其他辅助工具,但是,有很多其他的元素可以集成到设计中来让设计在感觉上就是你自己的风格。

对于Squarespace说,第三方定制可以用于构建在功能上的特性和多样。第三方应用程序解决了很多设计师的问题,大多数定制包括将代码注入页面所需要的内容中。

一些常见的第三方定制包括BeerMenus,、Bloglovin、Etsy、Eventbrite、Feedly、Google Translate、Issuu、MLS search、Apple Touch Icons、Wufoo、Zocdoc以及Swiftype。

如果第三方应用程序让你感到有点措手不及的话,那么你也可以不必非要使用它们——Squarespace内置的集成工具提供了很多类似的功能,完全可以满足你的需求。


总结

越来越多的网站建设者正在提供类似的这种网站开发者工具,以鼓励更多的高级用户来看看这些平台。

Squarespace是一个很好的工具,但它只是其中的几种选择之一——这是对一些最流行的同类工具的比较。虽然不是所有的设计师都喜欢网站构建工具,但在紧要关头它可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此外,还有很多方法可以添加额外的定制,甚至可以在诸如Squarespace这样的平台上从头构建一个网站。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