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17年令人难忘的20个创意机构投资组合型网站(下)

2017/9/22 11:48:1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对于一个设计机构来说,你的网站是你拥有的最强大的武器之一。这是一个很好的工具,可以向潜在客户展示你的技能、创造力和想象力。

客户经常会通过机构网站的设计以及相关的用户体验来决定你是否可以成为他们的供应商。因此,大多数的创意公司都尽力为他们的作品集类型网站设计量身订做独特的设计(并定期更新它们以赢得更多客户)。

如果你正在计划为你的机构建立一个新的作品集网站,或者你刚好有调整和修改旧网站的想法,这里有一些我们最喜欢的网站可能可以帮助你找到一些灵感!


(续上)


11.Mikmak Studio

Mikmak Studio通过动画效果来添加互动

这个来自法国的创意机构有一个能够使它的网站设计成功发挥作用的秘诀。Mikmak Studio通过动画效果来添加互动,将食谱可视化地展示在他们的作品集网站上。这真的很有趣,更有趣的是当你点击回到主页的时候,动画逆转回来的方式。


12.Point Studio

Poin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设计机构

Point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的设计机构,主要与初创的公司进行合作。该机构在其网站上使用了一个极简主义但功能强大的设计来展示其作品集。你可以通过点击右上角的网格图标来整体浏览或一个一个浏览案例。


13.eTecc Interactive

eTecc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创意数字体验设计机构

有时候,如果你知道怎么做,一个老式网页设计就足以展示你的所有作品。eTecc是一家来自美国的创意数字体验设计机构,它的网站没有很多花哨的动画或独特的设计元素。设计简单而普通,但他们利用它来展示他们的作品、服务和专业知识却显得绰绰有余。


14.Femme Fatale Studio

Femme Fatale创意工作室

有人说,在艺术和设计方面,法国人更有天赋。看看我们上面提到的许多网页设计,你可以看到这种说法在一定程度上是正确的。这是“法国设计”有一个真正饱含才华的又一个例子。这个独特的网站设计属于法国一家名为Femme Fatale的创意工作室。


15.DUX

dux为其作品集网站设计了一个色彩缤纷的设计方案

这个创意设计工作室为其作品集网页设计上采用了一个色彩缤纷的设计方案,突出了他们的工作方式。该网站的特点是一个简单的布局,很好地展示了整个机构的作品。


16.Method

Method的网站使用了大量的红色来突出其粗大的文字

新西兰创意机构Method的网站使用了大量的红色来突出其粗大的文字,在整个设计中都可以看到。通过针对性放置的动画也为网站添加了动态交互性。


17.Overpx

Overpx在其网站上使用了一个复杂的设计

来自意大利的创意数码工作室Overpx在其网站上使用了一个复杂的设计。这正是该机构声称他们“不喜欢正常事物”的原因。他们的portfolio页面很有趣,因为它在同一个窗口中打开了每个案例,但是没有任何页面加载延迟。


18.Significa

significa在其极简主义的网站上使用了大量的空白

这个创意机构在其极简主义的网站上使用了大量的空白,以更多地关注它的作品以及客户的相关感言,这两件事在说服客户的才华方面是最重要的。


19.AllenDjal Inc.

AllenDja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创意营销机构

AllenDjal是一家总部位于美国的创意营销机构,拥有一个漂亮的侧边滚动网站来展示其作品。有趣的卷拉滚动效果使浏览网站上的作品变得很有趣。


20.Reputation Squad

创意机构专注于增强影响力

这个创意机构专注于增强影响力,他们利用他们的网站来展示他们有多么有创造力和才华。网站包含一个高度交互的设计,该机构通过让访客们进行互动过程的同时,讲述一个有趣的故事。


我们是否漏掉了其他一些重要的网站?或者你那边有收集一些同样很出色的网站呢?欢迎和我们分享。



----图文来自:Code My Views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