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你是一个好的设计师还是一个更好的设计师?

2017/12/7 10:30:5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有些人比其他人更适合做某些工作,技能和个性特质使你在工作中表现出色或者比其他的同事更优秀。说到设计,你知道你掉到哪里去了吗?你是个好设计师吗?还是一个很棒的?


答案可能都是。在风平浪静和屋漏偏逢连夜雨的工种中,或者在执行起来很艰难甚至让你狼狈不堪的项目中,有一件事可以帮助你成为一个更好的设计师——学习如何成为一个波澜不惊的更好的设计师,以及养成一些可以帮助你更好的特质。


1.好奇心

You Are Curious

好奇心可能会杀死猫,但它是设计师的上帝。天生对世界的好奇心以及迫切的想要了解事物是如何运作的,这是成为一个更好的设计师的第一步。

从艺术到音乐,看事物不仅仅是表面,质疑事物的外观、工作原理或功能是一个很有价值的特性。

这种好奇心可能会让你思考为什么某些东西应该以某种方式出现,或者是什么可以使得用户更容易参与设计项目中,如果使用特定的颜色或按钮样式。


2.问题解决者

You Are a Problem-Solver

许多设计师有一个共同点,就是他们都喜欢解决问题。

这适用于比如网站设计或平面设计等任何设计项目以及时间管理和你的设计业务(如果你从事自由职业)的各种难题。一个更好设计师不会有这种情况:让他或她整天接受别人的指导。他们必须学会独立考虑项目的需要并为此努力工作。


3.勇气

You Have Thick Skin

一个更好的设计并不总是关于你认为最好的,它也是关于客户的想法和需求的。

很多时候,这意味着你需要有足够多的勇气来处理在设计上的改变,甚至拒绝客户提出的草稿或一些想法。更好的设计师会从容面对这些问题,并能迅速从中恢复,而不会对改变或建议感到不满。


4.友好和乐观

You’re Friendly and Optimistic

许多设计师没有预料到的最大挑战之一就是你需要和人打交道。成为一个善于沟通的人事很有帮助的,所以,对项目和想法你需要保持友好的微笑和乐观态度。

虽然这些事情并不一定与实际工作有关,但它们与你如何完成工作以及如何与客户合作有很大的关系。友好和乐观能帮助你获得和留住更多的客户。


5.尝试新事物

You Like to Try New Things

尝试新事物,意味着你需要紧跟潮流和不断学习,这将帮助你在设计这个领域中获得更具优势的位置。

优秀的设计师在任何情况下都有一套属于自己的经典风格。

更好的设计师懂得如何将古典和流行的新技术融合在一起,创造出一种既现代又永恒的东西。

尝试新事物意味着你可能需要学习新的技术——投入一些时间思考或学习可以帮助你停留在行业的前沿位置。同时,这也是比如你参加网上课程和线下培训等来拓展你的技能等关于投资时间的问题。


6.承担失败

You Know How to Fail

并不是每个项目都能取得巨大成功,你不是圣人(即便你是页一样),失败在所难免。

失败可以说明很多问题,同时它也能说明你是一个怎么样的设计师。在你失败的时候,你是怎么恢复的呢?


7.进化

You Know How to Evolve

理解和接受变化是作为一名更好的设计师的一个重要的特征(实际上它可能是最重要的特征)。

关于设计,有许多事情要做和不要做的限制,即便是最好的实践和视觉效果也会发生变化。知道符合现代的设计是什么样子是很重要的,你必须牢牢把握用户在做什么以及他们是如何做的。

要想不断变化,需要做很多的工作,这本身就是工作的一部分。更好的设计师能够轻而易举地做到这一点,甚至无需多想就直接投入到其中了。


8.自我激励

You’re Self-Motivated

在创意领域工作可能比其他领域的工作都难。所有的规则都有点武断,很容易受到其他因素的影响。别人喜欢的东西可以因人而异,要度过这一切,你必须有上进心。

更好的设计师知道如何使他们的工作和创造有利于他们以及客户。当别人选择放弃离开时,你知道如何走出去,不管反馈是好是坏,你都要这么做。


9.一丝不苟

You Are Meticulous

更好的设计师可以看到每一个细节,甚至是每一个像素,并设想如何纠正这些事情,创造更好的平衡和和谐。

着眼于细节可以使你与其他人不同。无论是颜色的细微差别,还是不太好用的UI,你都可以想象这些微小的元素可以如何变化,使设计工作得更好(但要小心,我们中的一些人可能或注意太多的细节,导致时间线的延长)。


10全局意识

You Can See the Big Picture

更好的设计师能看到大局。对许多人来说,他们更注重细节,全局观可能是他们第二关注的,但是这也没关系。

能够把这两个观点牢记在心,都将有助于保持项目的进展,同时确保所有项目都能够统一在一起。拥有全局观的设计师往往可以成为针对不同目标的创意总监,不过许多拥有全局观的自由职业者或职业设计师通过细节的极致刻画也可以找到成功的思考以及表达的方式。


总结

所以,对于在成为一个更好的设计师的这条路上,你可能需要比任何人都更加努力一点,对吗?如果你快速看一下这个列表,你可能会这么想,但是还有很多东西要做。这里有一个最大的共同点是:大多数设计师对于职业都有很好的适应性已经应变能力,可以适应任何的项目和团队从而进行无缝的工作。

就像一些最好的设计技巧是看不见的一样,更好的设计师也是如此。你创造了什么或者解决了一个问题,没有人知道你究竟在什么地方“挥了一下魔法棒”。只有这个时候,设计才起作用,你才做了一些很棒的事情。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