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6种为设计师准备的独特的笔记本

2018/3/29 9:54:0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一些好的创意或是思路往往都是从线稿和纸开始的,这就是为什么你的办公区域附近必须常备一个画板或笔记本的原因——为了能够及时的记录这些突发的想法以及灵感来袭。


你使用这些概念和草图的方式可以决定什么样的笔记本更适合你(实际上我有好几种笔记本,一种是办公桌上常备的,一种是便于放在包里以便我贴身携带的小笔记本)。

今天,我们将展示六个独特的,为设计师准备的笔记本,可以帮助你捕捉想法,甚至是促进项目。


1.Panobook

Panobook

让Panobook变得特别的一个很红要的原因是它的尺寸。它是用全景格式设计的,你可以把它放在你的电脑旁边,或直接就可以放在键盘的右边(由于它的尺寸刚好是标准的键盘宽度)。

Panobook采用了螺旋活页装订的方式,可以以平铺的方式打开,所以当你准备草图或进行记录的时候可以更加方便的使用。

页面采用了更加明显的点和网格的模式,你可以用它作为向导或者完全忽略它。这些指导线几乎是完全消失的,如果你不是特别注意它们的话,不过这是非常有用的,当你需要它们的时候。

笔记本在设计之初就考虑到长期保存的问题,所以它还附带了一个存储盒,这样你就可以在页面满了之后,对笔记本进行目录编辑和和存储。


2.Moleskine Adobe Collection

Moleskine Adobe Collection

Moleskine提供了将纸质版的草图转化为数字版草图的功能,相信这是你所期望的精装版的Adobe智能笔记本。

每页页面都设置了了功能块方格角点,你只需要在规范的区域里面绘图,然后下载Creative Cloud连接到Moleskine APP就可以轻松的将图转化为为JPG或SVG格式。该软件还可以同步你的Adobe Creative来存放图纸和使用Illustrator或PS图象处理软件来进行进一步的编辑。

精装丝带书签并不只是一个装饰而已,他可以用来区别边缘页,允许应用程序准确地捕捉你在图纸上的内容,将其从纸张上转移到屏幕上。


3.Field Notes Original Kraft

Field Notes Original Kraft

Field Notes是便携式的笔记本,尺寸虽小,但是在纸质和作用上却不可小视。它提供了多种尺寸和样式,但基础版的Kraft是你最好的开始。

笔记本有不同的纸张样式——图形、规则和普通,你可能会想买一整套的样式(对于这种想法,Field Notes提供了自带每种风格的集合包)。

笔记本采用平装的装订形式。这个笔记本最好的优势在于它相当耐用,在重量上也十分轻巧。


4.UI Stencils Everyday Carry Kit

UI Stencils Everyday Carry Kit

这个小小的笔记本是专为网页设计师提供的一套包括模板来帮助你描绘草图元素和网站设计理念。

笔记本的大小很适合作为随身的草图或素描的工具,内附的图形模板也很小巧(你可以把这本笔记本放在口袋里,它不会太大)。

这本笔记本的不同之处在于它提供了UI图形模板,它带有一些常见的图标,包括框和按钮类型,社交媒体标记等等。这是一个有趣的元素,可以为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的UI草图添加一致性。


5.Baron Fig Mastermind

Baron Fig Mastermind

Baron Fig笔记本,一个强大的可用于线性规划、临时充当桌垫的笔记本。你可以选择精装、平装和无封面的风格(这些笔记本都使用了高品质的材料和时尚的设计风格)。

Mastermind Week Pad是一个好用到难以执行的桌面笔记本,让你可以规划每周的任务。对于那些喜欢在任何时候都有一个待办事项列表的人来说,这是一个易于管理的工具,而你可以在超级漂亮的纸上勾画它们。

合适一个很好的笔记本来帮助你跟进你的回忆或者待办事项(加上这本笔记本看起来很酷,它有着惊人的宽高比)。


6.UX Sketchbook

UX Sketchbook

UX Sketchbook提供了蓝色边格线样式风格,以便你可以更精确的草绘出一个网站设计草图。它采用螺旋活页装订的形式,每一页都提供了Web浏览器的样式。

强调网页的设计使得这款笔记本特别适合网站设计。它还包括穿孔页和额外的说明。浏览器在明亮的白色页面上勾勒出谷歌浏览器浏览器的外观,你可以更逼真的描绘设计的草图。

每一页上的浏览器轮廓都是浅蓝色,所以当你看到你的草图设计时,它是可见的但不显眼。


总结

一本好的笔记本可以成为设计师最好的朋友。从记录笔记到勾画项目轮廓,使你的工作流程保持正轨,没有什么比在纸上用笔或铅笔来草图和记录更有效的了。

所有这些笔记本在价格上你都负担得起,并且都具有独特的目的和风格。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