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为引导型爱好者准备的酷酷的资源

2018/3/30 9:35:0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最近一段时间,引导型设计在网站设计中简单而粗暴的引起了一阵关注。总是会有人持怀疑态度,但总体上,这种设计风格已取得了圆满的成功,你可以时常在GitHub的作品展示列表中看到这种类型风格的设计。


随着引导型设计的知名度的不断提升,界面设计可开发界已经提出了大量的相关资源。今天,我们收集了一些你可能会用到或可以激发你的灵感的一些作品案例。从入门开始,到网站设计工具和自定义的基础,这对热衷于这种设计风格的人员来说应该能够起到一定的帮助作用。


1.Start Bootstrap

Start Bootstrap

Start Bootstrap是一个全功能的平台,可以为几乎所有类型的主题提供预先设计的免费和优质的HTML模板内置的引导。

该网站提供了包括免费制作的网页设计,个人简历网站,投资组合和更多的预制模板。还有许多可以快速启动的模板布局,你可以通过下载来快速启动你的网站设计项目。

此外,Start Bootstrap内置大量的引导资源,其中包含了与各种引导类型相关的资源链接,如插件、可视化构建器、框架集成等。


2.CodyHouse

CodyHouse

CodyHouse是一个免费的网络组件,包括HTML、CSS和JavaScript插件库。该库包括设计精美的超大菜单、组合模板、支付集成、动画效果、视频模板和其他插件。

你可以下载这些插件和模板,以方便地集成到你自己的引导型网站设计中,集成各种功能,并且这些都是免费的。


3.Bootsnipp

Bootsnipp

这是另一个提供大量HTML和CSS资源和插件的平台。Bootsnipp专业性基于这个平台的功能代码和插件是由专业的网站开发人员和设计人员创建的。

Bootsnipp包括几乎所有类型的代码和模板,使你的网站在开发过程变得更容易,包括模板设计,按钮,进度条和更多。

你可以作为注册用户加入该平台,也可以创建自己的资源集合。Bootsnipp还包括资源用于其他HTML框架,如基础和语义UI等。


4.Codrops

Codrops

Codrops是一个专门用于分享相关教程和图纸的博客,教你如何创建独特的模板和HTML以及CSS元素。这个博客的优点是除了让你免费下载模板和插件之外,它还将详细描述每个模板是如何创建的,以及如何根据自己的喜好定制它们。

Codrops的资源中包括了大量的图纸、模板和插件,以及可以进行整合与引导的组合部分,如幻灯片,视频背景,动画等等。


5.Shards

Shards

Shards是一个视觉现代化的、简约的UI工具包,内置的引导设计令人惊叹,并且在响应性上做到了极致。

使用此UI工具包时,你不必通过编写代码来架构任何引导元素,如按钮和菜单。UI工具包将为你自动处理所有这些问题。


6.Bootswatch

Bootswatch

这个站点提供了一个定制框架的自定义主题集合,有多种不同的配色方案和设计。

该列表提供的引导主题包括了空间主题、材料设计主题、平面设计主题、深色主题等。你可以下载并使用这些主题来定制你的引导设计的外观和感觉,而不必重新通过编辑代码里完成这一操作。


7.Fontello

Fontello

Fontello是一个漂亮的图标字体生成器,可以让你从几个流行的字体图标包浏览大量的图标,包括Font Awesome,Typicons,Brandico等。

图标字体在最近的网站设计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你可以使用Fontello搜索功能快速找到字体包以及你搜索相关的图标,并且可以调整图标大小,并下载图标字体用于你的引导设计。


8.Fuel UX

Fuel UX

Fuel UX是大多数高级网页设计师用于更复杂的轻量级JavaScript以便来增强Bootstrap的框架。它改进了扩展功能的引导,并使你对框架定制有更多的控制权。Fuel UX是Salesforce的营销云的那一部分。


总结

你是如何设计你的引导并在功能上强化它们的呢?

既然你已经看到了我们所推荐的引导资源列表,我们想听听你的意见。告诉我们你在这个过程中加入了什么第三方资源以便更好的提高用户体验以及视觉设计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