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关于婚礼卡或邀请函的10个设技巧

2018/4/3 10:12:34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又到了每年的结婚季,无论你正打算为自己的婚礼设计请柬或邀请卡,还是出于“友情赞助”为朋友设计,你都会需要一些专业的建议来帮助你完成这项任务!


婚礼请柬的设计提供了一个机会,可以使一些美丽的元素和印刷技术相结合来创造出一个艺术作品,它可能并不是通常的工作流程的一部分。从烘托元素到选择合适的材料,婚礼邀请卡的设计其实可以有很多的乐趣(和一些设计挑战)。

记住重要的一点是,邀请函应该能够让收到邀请的客人能够想象到正要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之间的情感联系,并且它应该体现自己的个性和风格。


1.选择视觉主题

Pick a Visual Theme

任何旧的邀请函样式都不能用于婚礼。对大多数新人来说,婚礼中的计划和执行的每一个要素都报有很高的期望,包括邀请函的外观。

从适合的视觉主题开始。使用合适的颜色和形象来表达新人之间特有的情感联系。如果有一个婚礼的配色方案,从那开始。任何细节,包括婚礼举行的地点,客人的数量或正式婚礼将会如何举行,都将有助于你找到一个感觉。

大多数的婚礼请柬一般分为几个不同的风格:传统、优雅、简约、现代、活泼或复古。另一个流行的选择是基于照片的风格。


2.使用漂亮的字体

Use a Beautiful Typeface

漂亮的字体使用几乎是每一个婚礼请柬必备的共同特点。画笔、书法和手写字体是非常有用的选项,因为邀请函的文本量有限。

使用一个简单的无衬线或衬线选项来搭配这些漂亮的字体,以最大限度地提高文本元素之间的对比度和创建平衡。

选择一个关键的元素-如标题-使用特殊的字体。这种设计形式可以使标题和主要信息变得更为特殊,以引起注意。


3.提供重要的内容

Provide Vital Content

好的邀请函应该包括相关对象的关键信息,一定要用设计来表达这些重要的信息。

· 谁即将结婚?

· 什么时候结婚?

· 婚礼举行的地点在哪?

· 主题是什么或在着装上是否有要求(视觉效果往往可以提供线索)?

· 在哪里可以找到更多的信息或RSVP?


4.链接到你的网站

大多数新颖的新人会通过创建一个相关的网站或使用社交媒体来帮助告知他们的家人和朋友关于他们的大日子。

确保这些元素的邀请都能准确的传达到每个人手上,以便他们都知道如何从一开始就融入到你的婚礼中。你可以鼓励他们通过点击一个图片或照片来分享婚礼的信息。

这些小细节可以让每个人都更感兴趣并印象深刻,因为你的婚礼是通过多个平台以及媒介来传播的一个顶级的事件。


5.使用符号来辅助

Use a Cool Ampersand

几乎每一个婚礼请柬或卡片都包含两个名字(这是当然的了),其中通过一个“和”来将两个原本无交集的名字相连。

那么,既然有一个共同的元素,为什么不把“和”转换成一个独特的符号呢?

一个出乎意料的符号可以帮助设计添一些视觉的亮点,也可以让它更有乐趣的工作。

使用一个符号字体或选择一个完全标志式的方法来表现它。大多数字体包括字符,有些字体比其他字体更精细。选择一个与个性相匹配的,给设计增添一些意想不到的东西。


6.自定义模板

Customize a Template

如果你对如何策划以及设计一个邀请函没有过多认识的话,从一个预制的婚礼请柬设计模板开始,或许对你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模板可以让你更快,更简单的完成这项任务,尤其是你对于标准尺寸和CMYK颜色以及流血等这些专业的知识认识不足的情况下。

从一个模板开始并不意味着你只需要修改名字以及关于婚礼的信息。一个好的模板是完全可定制的,可以通过改变颜色或字体或元素来满足你的需求,让你自己的风格表现在设计中。


7.花边样式的选择

Upgrade with Fancy Finishes

当你在设计平面印刷项目的时候,特别是邀请函,你完全可以通过一些装饰元素来使你的作品脱颖而出。

通过添加诸如箔、喷涂、压花或凸版等元素来使你的邀请函脱颖而出。


8.使它成为一个照片纪念品

Make it a Photo Keepsake

关于邀请函设计的一件伤心的事,是你知道对方在打开它获取相应的信息后可能就会扔掉它。为了使设计能够更持久的影响接收到信息的人,你可以将其设计为一个美丽的照片纪念品。

相片可以变成一个惊人元素,即便是在简单排版的情况下,人们会想留住这一个难能可贵的瞬间(这也是向你的家人和朋友展示那些订婚照片的很好方式)。

没有一张符合的照片可以使用吗?考虑通过一个插图来代替也是可以的。


9.注意包装

Pay Attention to Packaging

结婚请帖不仅仅是一张邀请函。即使你设计的可能就只是通过一个单面来表现所有的视觉和内容信息,这是一个很受欢迎的选择。它可能会与其他的部分配对,以便被寄出。

信封的外观设计其实跟邀请函一样重要。信封中包含的每一个带有邀请的东西都应该和卡片本身传达同样的感觉和情绪。

寻找与邀请函设计的颜色和复杂程度相匹配的信封。对于所有次要元素,使用相同的但更精简的版本。


10.在优质的纸质上打印

Print on Great Paper

最后,由你创造的东西终将会到打印的时候,对于这一环节,没有什么比选择优质的纸张更重要的了。选择一个具有能够承载和表现你的个性的打印媒介,让感觉更加深入。

优质的邀请函往往看起来更好,更容易被触动。这种平面设计的触感能够最好的表达你的用心,你应该利用这些机会。

婚礼和邀请函设计往往伴随着预算,所以在你的预算范围内尽可能的在打印工作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帮助选择一个与视觉效果相匹配的设计载体。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