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D样式Logo模板参考

2018/4/4 9:48:5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选择正确的模型模板来展示你的logo设计是打动你的客户的一个关键途径。选择一个带有深度、纹理和现实主义的logo模板可以有效地帮助你完成与众不同的设计项目。


几乎所有的客户在最开始的时候就想看看你的logo设计在最终的成品阶段看起来是怎么样的。无论你目前是为咖啡店,企业logo或产品包装做设计,你应该找到一个合适的logo设计模板使你的设计看起来更真实。

通过收集和整理,我们罗列了一些具有真实感的三维模板设计,希望可以给你的设计项目一个额外的特别的期待值提升。


1.Logo Mockups Collection

Logo Mockups Collection

这是一个logo模型的资源合集,不同模型都具有不用的特征,不过在感觉上都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资源包包括了8个独特的和真实的以照片为基础的模型,你可以展示你的logo设计以一个富有吸引力的方式。


2.Photorealistic Logo MockUps Pack

Photorealistic Logo MockUps Pack

这个资源包包括独特的模型设计,效果表达上包括了三维雕刻,压花设计,塑料切割,金属质感等。通过9个不同的模型模板,你可以尽情的呈现logo、标牌、形状和文本。


3.Logo Label Mock-Up Set

Logo Label Mock-Up Set

这是一套包含了7个高品质的logo和标签设计模板,具有现实的模型设计并基于实景照片。这个资源包非常适合在产品标签上展示你的logo,特别是复古或时尚,建筑相关,或其他品牌类型。


4.50 Hip Logo Overlay Mock-Ups

50 Hip Logo Overlay Mock-Ups

这是一组包含有近乎50个独特的3D模型的资源集合,可以用它们来展示你的logo设计在各种不同的表面和产品,包括笔记本,钱包,手机套,T恤,瓶子等。


5.3D Logo Signage Mockup

3D Logo Signage Mockup

如果你刚好正在进行一盒和企业或建筑品牌相关的logo设计的话,这些模型模板能让你展示你的logo设计,通过真实的在建筑物上展现的形式。这组资源包包括了10个真实的三维logo模型。模板还可以通过改变颜色、光线和阴影来定制。


6.Realistic Logo Mockup

Realistic Logo Mockup

你是否正在为餐厅、咖啡店、服装店或沙龙设计logo呢?用这个模板向你的客户展示你的logo设计可以更真实的让他们看到实际使用在他们店面上会是什么样子的。它包括8种不同的模型,并以3D视图的方式来呈现你的logo设计。


7.Craft and Cardboard Logo Mockup Pack

Craft and Cardboard Logo Mockup Pack

这是一个专门为产品或品牌logo设计的3D模型资源包。它包括12个独特的以及高度逼真的模拟,用以展示你的logo设计在产品标签,卷纸,产品包装等。所有的模型特征是以纸板为基础的设计。


8.3D Logo Signage Mockup 2

3D Logo Signage Mockup

这个资源包几乎可以用来“炫耀”你的品牌或公司的logo。它的特点是包括了一套10种的,格式为PSD文件的模型。所有模板都是完全由智能对象分层控制的,这意味着它可以更方便的编辑背景、阴影等元素。


9.Beer Glass Logo Mockup

Beer Glass Logo Mockup

这一模型模板可以用来完美的呈现与啤酒品牌logo相关的设计项目。该模板具有一个真实的三维啤酒杯在一个完全可编辑的环境中。你可以轻松地添加一个场景,改变背景,编辑阴影,甚至改变玻璃的类型。


10.3D Logo Mockup

3D Logo Mockup

模型具有逼真的3D纸板设计,可以使用此模型模板来展示你的名片,文具,贺卡,请柬和其他相关的场景。


总结

一个视觉良好的表达形式不仅仅可以给你的客户带来更真实的视觉体验,同时可以帮助你的设计获得更多视觉上的提升。

所以,孩子等什么呢,赶紧试试吧!如果你对这些资源感兴趣的话,你还可以通过阅读原文来获得更多的灵感(原文地址: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3d-logo-mockup-templates/)。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