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响应式网站和应用程序的模板推荐

2018/4/12 9:52:5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是否正在寻找完美的模型模板来用以展示你的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以更专业的方式?如果刚好是这样的话,今天的这篇文章中,我们为你整理了一个响应模型模版的合集,可以很好地用来展示你的网站设计。


你是否正在工作于一个网站建设项目,或者正在推进一款应用程序的进度,一个在线工具,或服务类型的网站设计,这些网站和应用程序模型模版会让你的网站和应用程序脱颖而出,并最大限度的抓住用户的注意力。


1.Isometric Website Mockup

Isometric Website Mockup

你完全可以通过这个合集来“炫耀”你的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这个合集的特点在于它提供了多视角元素,并很容易就能呈现整个的网站设计在一个图像中的多个屏幕上。这个模型还配备了一个在不同的角度上展示你的设计的模型和6个不同角度的MacBook模型。


2.The Screens – Perspective PSD Mockup Template

The Screens – Perspective PSD Mockup Template

这款网站设计模板允许你以“未来”的视觉主题创建一个创造性的方式来展示你的设计。该模板包括3个可编辑的设备屏幕,智能分层对象使得它更容易编辑和进行相应的调整。


3.62 Responsive Mockups

62 Responsive Mockups

这个资源包整合了多设备类型的响应式模型模板可以用于展示你的网站设计、Web端应用和移动端应用。该软件包包括62个模型模板,其中还包括17个独特的PS文件和21个可编辑的矢量Illustrator文件。每个模板可以很容易地定制,以适合你的不同设计项目。


4.New Minimalistic Phone Mockups

New Minimalistic Phone Mockups

这个极具创意性和简约风格的手机模型是在视觉表现上做的很棒,这是一个展示你的移动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的一个有吸引力的方式。模板功能完全可编辑,你可以很容易地改变它的颜色,背景,阴影等等。


5.App Presentation Templates

App Presentation Templates

这是一和包含有24个不同的应用程序演示样机的模板文件包,可以用来呈现你的应用程序设计,或向你的客户展示移动端的网站设计样式。其中的样机文件包括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台式机,和智能手表等几乎所有类型的终端。


6.Modern Perspective Web Mockup

Modern Perspective Web Mockup

另一个优质的网站设计模型与透视图模型。模板预设了多个屏幕可以用来展示你的项目,你也可以很容易地编辑模型,把你的网页设计和透视效果自动应用到你的设计中。


7.21 Responsive Screen Mockups

21 Responsive Screen Mockups

一个完整的响应界面用来展示你的网站和APP。这组合集包括了21个完全响应的模型模板,并且有13个独特的模型在不同的角度和6个预制的场景,所有这些都提供了4500×3500像素的分辨率。


8.iPad Air Display Web App Mockup

iPad Air Display Web App Mockup

如果你正在寻找一个精致的装置样机来展示你的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的话,此设计模板将派上用场。这个模板是基于真实的iPad Air样机照片,此外,它还包括有MacBook Pro,iPhone 6和iPad Air黑色样机等模型。


9.Macbook Display Web App Mockup

Macbook Display Web App Mockup

这个漂亮的MacBook样机可以完美的展示你的网页设计或应用程序。你也可以用它作为网站中的主视觉图,社交媒体的封面照片。它包含6个不同视图的不同模板。


10.25 Clean Screen Responsive Mockups

25 Clean Screen Responsive Mockups

合适一组以简约类型为主的,能够帮助你更好地展示你的网站或应用设计的模版集合。干净的和现代视觉的这些模型模版使得它们可以完美的展示很多不同类型的应用程序和网站设计。


总结

通过模型模版来展示或者演示你的设计项目不仅可以更加直观和有效的表达你的作品,而且对于同行的竞争者来说,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竞争优势,所以,你可能会需要更多的关注。

如果想获得更多有关此项资源的话,你可以通过浏览文章的原网站(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responsive-website-app-mockup-templates/)来获得更多的资源和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