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社交媒体工具模板及图案

2018/4/16 9:35:2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是否正在参与制定一个计划来提升你在社交媒体上的品牌和业务影响力?那么,今天分享的这些社交媒体功能性模板和图案将帮助你设计令人惊叹的图形或专业的社交网站设计,为你的社会媒体更好的运行。


为社交媒体准备内容是一个耗时的过程,但是,大多数社交媒体管理人员和营销人员必须处理这些内容。

不过别着急,你可以使用这些社交媒体功能模板来快速编辑和调整成你自己的社交媒体活动风格,然后发布。最好的一点是,你可以轻松地编辑和自定义它们,以便形成你自己的一个风格或匹配你的品牌视觉。


1.Clean & Simple – Social Media Pack

Clean & Simple – Social Media Pack

这套方形的社交媒体模板提供了近10种华丽的设计,可以完美的用户产品推广,价格优惠和品牌宣传。模板在风格和规格上基于Instagram进行了优化,但你也可以在Facebook以及Pinterest、Twitter中使用。该文件可通过PS图象处理软件和Illustrator进行二次编辑。


2.Modern Social Media Post Bundle

Modern Social Media Post Bundle

该社交媒体模板包括30个独特的设计以及3种不同的规格尺寸,包括方形,垂直图和水平图,来适合所有的社交平台,包括Facebook、Instagram、Pinterest和Twitter。模板基于最大化的矢量设计,你可以很容易改变它们的颜色,调整大小等。


3.Clarita Social Media Pack

Clarita Social Media Pack

这是一套具有现代和创新设计的社交媒体模板。这个资源包针对Instagram平台设计了25种不同的模板。模板可在PSD和AI软件中编辑,你可以使用智能对象快速的替换图像和进行调整。


4.LUMINA Social Media BUNDLE

LUMINA Social Media BUNDLE

LUMINA是一款高度简约的社会媒体模板,并设计有几种不同的风格。它包括32个独特的设计,包括水平图,垂直图等,你可以使用它们来优化你的博客、Instagram、Facebook、Pinterest等社交平台。该文件可在PSD和InDesign中编辑使用。


5.Apparel Social Media Pack

Apparel Social Media Pack

这个社交媒体套件是专为促进时尚和服装相关品牌而设计的。它在Instagram上进行了更深入的优化,提供了18个垂直型的设计和额外的8个设计,可用于创建Instagram的故事,每个模板都提供了1080×1080像素分辨率。


6.Pro Social Media Kit

Pro Social Media Kit

如果你正在推广一个奢侈品牌或高端产品,这个社交媒体套件或许可以派上用场。它包括15个专业设计的不同风格的模板,模板包含了3种不同大小和尺寸,可用于Facebook,Instagram和TWitter。你也可以选择5种不同的颜色组合来进行定制化的设计。


7.Clean Social Media Kit

Clean Social Media Kit

这款资源包非常适合于时尚和旅游品牌,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创建社交媒体内容。它包括15个独特的模板,每个有3个不同的大小和5种颜色组合。基于它提供了智能对象和矢量形状,使得编辑模板也很容易。


8.Minimal Social Media Design Kit

Minimal Social Media Design Kit

这是一组更趋向于社交媒体文章内容的设计,是博客和商业品牌的理想选择。模板采用极简设计,突出其文本和内容,以帮助促进信息的传达。该包包括8个不同的模板设计。


9.Modern Social Media Kit

Modern Social Media Kit

这是一组可用于Facebook,Instagram以及Twitter等其他类型的社会媒体的模板,干净简洁的外观使得它们更容易获得用户的认同。该包包括15个模板在5种不同的颜色和易于定制PSD文件。


10.Social Media Design Kit

Social Media Design Kit

一组完全可定制的社交媒体模板,你可以轻松实现再编辑,以适合你的促销工作或其他主题。它包括8个独特的社交媒体模板,并提供了不同大小尺寸,并对Instagram进行了特别的优化。


总结

希望今天的分享可以对你的设计及内容推广带来一些灵感和启发。

如果想要了解和获取更多的资源内容,你可以浏览原网站进行更全面的了解(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social-media-kit-templates-graphics/)。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