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干净的极简风格登录网页设计模版

2018/5/22 10:58:0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可能已经知道一个优秀的登入页面可以给你的网站带来的改变了。这是许多网站主以及营销型商家使用的最常见的在线营销策略之一。不是将你的流量引导到网站主页,而是将流量引导至登陆页面,这是一个提高转换率的好方法。


你知道吗?大概有48%的营销人员为他们的营销活动建立了全新的登陆页面。不幸的是,建立和测试登陆页面并不容易,不过幸运的是,我们收集了一些目前比较流行的登陆页面模版,这些模版可以让你在几分钟内就构建起一个优秀的登入页站点。


1.MEGAPACK – Marketing HTML Landing Pages Pack

MEGAPACK–Marketing HTML Landing Pages Pack

你可以考虑在这一大堆HTML模板中寻找符合你的需要的设计,来为你的网站设计几乎所有类型的登陆页面。这个包包括30多个不同的登录页面模版,可以应用于应用程序、业务型网站、专题网站等。

该包还包括20个不同的弹出层,集成了MelCHIMP、AWEBER、GETREST和300多个元素,可以用于编写属于你自己独特的网站设计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2.Paper – Multipurpose Template

Paper–Multipurpose Template

Paper是一个在视觉上很舒服的一个极简主义风格的网站设计模板,可以用来建立多种类型的网站,包括登录页面,代理网站,个人简历网站以及投资组合型网站等等。

内置Bootstrap 4,模板提供了具有18个主页和4个登陆页面的不同设计。此外,它还包括博客布局、多功能菜单等等。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3.Arrow – Lead Generation Landing Page

Arrow–Lead Generation Landing Page

Arrow是一个专注的登陆页面模板,专为引导生成目的而设计的。然而,它也可以用来建立代理、启动和SaaS类型的站点。

Arrow的特点是尽最大的努力鼓励访问者在网站上注册并加入你的平台或服务。模板还包括标题横幅和视差背景的14种不同变型,你可以根据你的需要来选择不同的设计。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4.Label – Software and App Landing Page Template

Label–Software and App Landing Page Template

Label是一个可用于多种用途的登陆页面模板,其特点是集合提供了为应用程序、初创公司和SaaS业务类型的网站设计的8个演示变体。

除了它的干净以及极简风格的布局,网页设计还包括一个定价表以及另一些小功能,它还有一个功能齐全的电子邮件注册表单,支持和MailChimp集成。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5.Trila – Ajax Based Creative Template

Trila–Ajax Based Creative Template

Trila是一个具有创意设计的网站模板。它可以用来构建多种类型的网站,包括商业网站、投资组合、代理网站以及登陆页面。

Bootstrap 3为其提供技术和底层框架支持,Trila具有7种不同的组合设计,可选择6种不同的按钮样式和图片展示形式。它还包括Ajax订阅表单和联系人表单,可以给你更多的体验。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6.Xapo – Responsive Landing Page Template

Xapo–Responsive Landing Page Template

Xapo是为初创公司和应用程序登陆页面设计的HTML模板。模板是用最新的Bootstrap 4构建的,并带有大量CSS3动画的干净布局。

Xapo还包括一个无限制风格的滑块,一个博客页面,一个团队页面以及一个粘性菜单等等。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7.Startly – Software & SaaS App Landing Template

Startly-Software & SaaS App Landing Template

Startly是一个专为构建软件和SaaS商务登陆页面而设计的HTML模板。模板具有极简主义风格的页面布局,并通过明亮而富有吸引力的颜色来突出其内容。

通过Bootstrap 4技术构建,模板包括2个不同的标题布局,一个注册表格,定价和奖品部分以及提供免费的更新服务。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8.Faster- App Landing Page HTML Template

Faster-App Landing Page HTML Template

Faster是一个设计精美的应用程序登陆页面模板,其特点是一个极简风格和干净的布局,以有效地展示你的移动应用程序。模板是用Bootstrap构建的,并有9种不同的主页样式可供选择。

如果你是一个网站设计师,模板还包括用于定制和编辑设计的PDF文件。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9.SPOT – App & Service Landing Page

SPOT – App & Service Landing Page

SPOT是一个简单的登陆页面模板,你可以用来展示你的应用程序和服务的特性和细节。该模板有7个不同的主页样式,并提供18个预设的色彩方案,所以你会有很多选择,以选择制作一个专业网站。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10.FlatBox – Software Landing Page Template

FlatBox – Software Landing Page Template

StudiBox是一个用于展示软件的登陆页面模板。模板具有移动响应设计,具有大量JQuery动画和视差效果。它还配备了3个设备模拟来更真实的模拟显示你的软件在不同设备上的样式。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相关资源


总结

登陆页面有很多好处:增加转换率,生成线索,建立电子邮件联系等等。所以,一定要选择适合你的营销目标的模板。

此外,尝试获取多个模板并运行测试以找到最适合你的业务的完美模板。

想要获取更多的资源,你可以通过浏览原站点(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clean-minimal-landing-page-templates/)来查看更多的资源以及项目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