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优质的海报排版

2018/5/31 9:40:23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优秀的排版对于艺术和信息的传递来说是一个首选的媒介。设计海报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安排和修改每一个单独的元素都是一项需要依靠熟练的任务。不仅如此,当在海报中使用字体的易读性和美学性时,还需要特别小心,选择一种能很好地结合在一起并传达正确印象的字体。


在今天的帖子里,我们要向所有热衷于排版艺术的设计师们致敬,并鼓励刚刚接触和想要进入这个领域的设计师们建议一定要亲自尝试这类艺术,我们整理了一些关于本次主题的海报汇编。希望通过阅读和浏览一些令人愉快的案例,可以给你到来更多的灵感和艺术体验。


1.Jamming Flyer Poster

Jamming Flyer Poster

这是一个充满创意的海报设计。它以现代设计为特色,多元的视觉元素遍布海报,但这并不影响海报整体的可读性。

你可以从Envato Elements下载这张海报,并通过编辑来定制属于你自己的最终样式。海报还包括一个完整的PSD文件,并提供有几个背景可供你选择。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2.Minimal Party Poster

Minimal Party Poster

极简主义是海报设计的关键元素。它的设计风格,可以是夏季活动,海滩派对,科技活动等主题的一个理想的海报样式。这张A3大小的海报有3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你可以下载并使用Adobe Illustrator来进行自定义的编辑。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3.Summer Poster Template

Summer Poster Template

这个美丽的现代排版海报模板可以用来促进你的夏日派对或聚会的整体感觉,你可以免费下载PSD文件,并通过专业的编辑软件类自定义它。

价格:免费


4.Typography Happy Hour

Typography Happy Hour

这个海报模板可以用来完美的设计为酒吧或餐厅特价活动的海报。它有两个不同的海报设计,并提供了PS格式和AI文件格式来满足不同的编辑需求。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5.Vintage Motivational Quote Poster

Vintage Motivational Quote Poster

一个免费的海报设计,视觉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设计。这个模板是一个很好的,可以用于办公室装饰或作为分享你的社交媒体渠道的海报设计。

价格:免费


6.Live Music Typography Poster

Live Music Typography Poster

如果你刚好正在为一个音乐会或现场表演准备海报设计的话?使用这个模板可以快速创建一个伟大的海报排版,来帮助你促进活动的进行。这个模板有2种不同的颜色,并且提供了很容易编辑的PSD文件。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7.Vintage Typography Poster v.01

Vintage Typography Poster v.01

这个模板具有现代和复古两种不同元素的混合排版设计。它提供了A4大小的PSD文件。该模板可以用于一些比较特殊的活动策划、聚会和庆祝活动的海报。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8.Free Retro Christmas and New Year Flyer

Free Retro Christmas and New Year Flyer

即使这个资源在最开始的时候是专门为传单设计的样式,但是你可以很容易地把它变成海报,通过在PS中调整文件中各个元素的大小。这个模板最适合设计圣诞海报或传单。、

价格:免费


9.Vintage Typography Poster v.02

Vintage Typography Poster v.02

另一个现代插画类型的海报排版设计。这张海报也可以通过PS来轻松的编辑,使它成为你自己的海报设计,以促进各种类型的事件。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10.City Festival Night Poster

City Festival Night Poster

这张海报带有时尚的排版设计和复古的感觉。它的设计适合于许多不同类型的活动、节日和现场表演。模板是一个已经设置好打印参数的PSD文件,具有完整的组织层,便于编辑。

价格:需要在Envato Elements订阅


总结

无论你是制作自己的海报设计或寻找海报模板来作为快速启动项目的参考灵感,这个系列(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typographic-posters-100-stunning-examples/)可能是你开始的完美的地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