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让人印象深刻的活版印刷风格海报设计

2018/6/6 13:53:3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你打算设计一个带有复古或旧时代风格的海报吗?不知道从哪里开始?那么你可以浏览我们精心挑选的有关于活版印刷的海报设计模版,希望可以帮助你寻找到灵感。


活版印刷是最早的印刷技术之一,可追溯到1440年代早期。自它诞生的那一天,这项技术就被用来更容易地打印宣传单、海报和其他设计,以节省时间和人力成本,同时也使整体的视觉变得更加统一。

尽管它不再被打印机和出版商广泛使用,但技术和独特的设计风格仍然受到艺术家和设计师的欢迎。它在海报设计师中尤其流行。在这个集合中,我们将推荐几款优雅和现代风格并存的活版风格海报设计。


1.Indie Fest Letterpress Poster

这个漂亮的活版印刷风格海报是专为促进类似音乐活动,节日派对和现场音乐活动所准备的。海报模版作为一个完全可定制的PSD文件提供了便捷的分层组织,可以更方便的轻松定制,同时它提供了A4标准大小。


2.Wine Tasting Flyer Poster

如果你正打算组织品酒活动或节日派对?这个模板可以给你一个独特的具有复古外观的海报。这个海报模板提供了一个老式的主题,同时也给它一个活版印刷风格。


3.Thanksgiving Flyer Poster

酒店和餐馆经常举办感恩节晚餐,为什么不使用适当的海报来宣传和传播关于事件的关键词呢。这个海报模板可以作为一个传单,你可以很容易的定制和调整它的大小。


4.Indie Rock Fest Flyer Poster

这张海报模板包含了所有关于活版印刷风格海报的正确使用元素。它有一个经典的边框、字体、图标,以及你想在一个老式主题海报中看到的所有东西。同时,模板是完全可定制的,你可以轻松的编辑它使它成为你想要的任何样式。


5.Reggae Sounds Flyer Poster

这是一个海报模板,不仅适合摇滚音乐的宣传,它同时也非常适合几乎任何类型的音乐节或特殊节日活动。你可以用这个模板来设计海报或传单。


6.Retro Music Poster Flyer

这是另一个以时尚的现代老式风格所制作的海报,经典设计使其更具特色。这张海报非常适合推广你的音乐活动、聚会和节日促销活动。该模板易于编辑,并在提供了完全可分层的A4大小的PSD文件。


7.Outdoor Event Poster

使用这个海报模板传播关于你的户外活动和节日的信息再适合不过了。它配有2个PSD文件,可以用于设计传单和海报。它还允许你从5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中进行选择,并使用免费字体进行定制。


8.Oktoberfest Festival Poster

这张海报带有极简风格的活版印刷风格设计。它可以在A2大小和5种颜色方案中选择使用。你可以很容易地定制它,以促进更多其他类型的活动。


9.Indie Fest Poster V03

使用这个时尚海报设计为你的独立音乐活动和派对制作设计一定可以吸引更多的注意。它提供可一个随时可打印的PSD文件,并在A4标准大小,你也可以用它来设计音乐专辑的封面。


10.Music Jazz Flyer Poster

另一个极简主义风格的海报设计,同时使用了活版印刷的设计风格。这个模板也很容易定制,它可以在A4大小进行编辑和使用,可以用来促进音乐活动和音乐会。


总结

无论你是打算制作自己的海报设计或寻找海报模板以帮助你快速启动项目,事前了解以及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是完美的开始!

入股你想要了解更多有关于本次主题的信息的话,可以浏览原站点(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graphics/27-inspiring-letterpress-posters/)以获得更多的内容。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