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婚礼字母logo组合的点子、注意点以及建议

2018/6/7 11:00:1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一个经典的婚礼字母组合几乎可以是任何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夫妇在策划他们的婚礼的时候可以纳入他们的设计和相关用品的设计元素。从邀请函到电子邀请卡,通过创建一个优雅的婚礼标志或字母组合元素可以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帮助你制作属于自己的婚礼logo或字母组合类型的logo,其中包括有模板、一些想法和图形,希望可以帮助你快速入门。

 

1.从婚礼字母组合开始

创建婚礼主题的logo或字母组合的第一步是弄清你打算使用什么字母。对于婚礼来说,经常使用夫妻姓名的第一个缩写,如威廉和凯特的W和K,而其他人喜欢使用完整的姓名单词(经常为姓氏),以创造更多的Logo风格。

接下来,想想你所需要风格。虽然对于这个主题,很多人立即会想到旧的风格或使用脚本字符集制作一个字母组合,但是这不一定是你需要使用的外观。单字可以有许多形状和样式,这样你就有了适合你个性的字符集。

· 你只是想用字母还是需要其他装饰的辅助?

· 你喜欢书法字体,还是更加符合现代简单一些的东西?

· 你想使用的风格是传统的(并列字体)还是更现代(堆叠或镜像字体)?

如果你已经准备了一个婚礼的配色方案,你是否想纳入设计中?大多数夫妇喜欢用字母组合来匹配仪式的主题。

最后,想想每一个你想使用的有关logo设计的字母组合。你需要考虑到使用的范围,可能包括邀请函,网站设计,蛋糕设计元素和其他婚礼元素。如果你计划将它使用在多个途径的话,务必保证在不同的位置都需要很容易被阅读和理解。

 

2.签名和logo形状

当谈到字母组合时,你往往有很多选择。

你需要用多少的字母?

· 三个字母(传统风格,姓氏最大作为中间字符)

· 两个字母(更现代的风格)

· 一个字母 (典型的logo风格)

然后,你必须考虑所有不同的方式,如何来放置或堆叠字母。

· 用精致的字体(流行的婚礼字体选择)

· 简单的装饰用图形元素,如线或斜绕字母(上面和下面或两边)

· 圆形或方框内的字母印章样式(邮戳常用的样式)

· 相互堆叠的字母(现代)

· 超现代的字体或镜像字体

· 随便一个简单的手写字体

 

3.设计一个结婚纪念册样式

一旦你对你打算使用的字母和颜色有一个概念,并有一个字体选择的想法,你必须把它放在一起。这个过程可能有点复杂。

不过,只要专注你的风格,就可以充分利用字母组合。使用有趣的字符,如“&”或“+”或单词“and”,把这些字母捆在一起。或者选择更简单,只有字母的风格。

想想你打算在哪里使用字母或logo,并创建一个适用于这些应用的形状。大多数人喜欢更方形或圆形的东西,因为它在多个地方很容易使用。

你需要记住一些技术上的考虑:

· 用高分辨率的格式制作结婚纪念单或logo。这是创建自己的明显优势,而不是使用免费的在线字母记录器。你需要一些尽管很常见的东西,但是看起来仍然很棒。

· 如果你选择一个颜色字母,创建一个黑色的版本。并不是使用的每一个地方都会有全色空间的。

· 想想重量和用法。如果你打算调整这个单字的形状,或者把它蚀刻成一些东西,避免超薄的线条。它们很脆弱,很难加工。

 

4.让你的婚礼logo标志看起来很棒的几点建议

为了最大限度地利用你的婚礼logo或字母组合,你需要做出与你的个性相匹配的设计选择。如果你喜欢你的单字设计,并想在任何地方使用它(这表明你做出了正确的选择。)

关键是选择正确的字体。

有时候,如果是两个人来共同决定、挑选字体的话往往很难最终决定。每个人都有不同的风格,但是如果你能找到你俩都喜欢的东西,它会让你感觉更贴近彼此。

浏览模板或许可以帮助你形象化不同的风格,找出最适合你的方法。无论你使用模板来创建设计与否,这项练习可以是婚礼设计灵感的巨大来源。

 

总结

现在剩下的工作就是创造你完美的结婚纪念单。

有这么多的选择,我们知道它可能有点让你感到些许压力的,但有一点指导建议(如上面的提示),你可以创造一些惊人的,属于你们共同回忆和代表的logo。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