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趋势化的极简logo设计模版

2018/6/11 10:40:2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极简主义风格的Logo设计是一门艺术。但是,你要怎么用专业的logo设计来传达你的品牌概念的同时,保持简洁、干净、直观的设计简洁性呢?正确的保持设计的平衡是制作logo的关键。


我们的一个策略是,尝试使用预先设计的极简风格的logo模板来建立下一个logo或品牌项目的基调。它会像一个高端定制类型的logo那样完美吗?大概不会。但这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案,让你的品牌项目快速启动。为了让你知道这些logo模板实际上多么令人惊异,我们从Envato Elements中挑选了一些符合现代趋势的极简主义logo设计。


1.Abstract Triangle Minimalist Logo

Abstract Triangle Minimalist Logo

这个极简主义的logo模板可以完美的为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和品牌,包括初创企业,企业业务和品牌制作一个有吸引力的logo。模板是完全可编辑和可扩展的。


2.Letter S Minimal Logo

Letter S Minimal Logo

这个logo模板设计的微妙的字母S使它成为以字母为企业或品牌名称的项目的不二选择。你也可以很容易地使用Illustrator来定制这个模板。


3.Feminine Fox Logo

Feminine Fox Logo

这个可爱的logo模板与女性主题的设计更加贴合,它可以完美适用于时尚,健康,珠宝以及其他类型的女性产品和品牌上。


4.Minimal Security Insurance Logo

Minimal Security Insurance Logo

这是一个在视觉上可以保证有足够吸引力的logo模板,你可以用它来设计一个关于安全的机构机构,保险公司,或防病毒软件的logo。这个标志提供有2个变种,在彩色和黑白之间你可以轻松的选择和转换。


5.Rocket Colorful Logo

Rocket Colorful Logo

这个标志模板的特色在于其彩色火箭图标的创意设计。这是一个理想的标志,为创业或初创的机构提供视觉logo。模板是完全可扩展的和可定制的。


6.Low Poly Bull Logo

Low Poly Bull Logo

如果你是极简风格logo的忠实粉丝的话,这个logo模板对你来说是完美的。这个模板带有一个设计特点——使用low-poly设计技术创造了一只愤怒的公牛。该logo可以定制,以改变颜色和调整大小通过Illustrator编辑软件。


7.Line Bird Logo

Line Bird Logo

以丰富多彩的鸟为主题,制作的基于线条设计风格烦人一个logo,这个极简的logo模板可以用来设计许多不同类型的企业和品牌的标志。


8.Lotus Logo

Lotus Logo

根据不同的宗教和文化,莲花代表清洁和纯洁。你可以使用这个模板来设计一个标志来设计一个与之相关的,你自己的品牌和商业标识。


9.Eco Flat Logo

Eco Flat Logo

如果你正在为一个致力于环境保护的企业或品牌做logo设计,这个模板将会很有用。这个可编辑的logo模板可以很容易地使用Adobe Illustrator进行定制。


10.Brainhanced – Brain Logo

Brainhanced – Brain Logo

这个logo模板是最好的可以用于制作有关科学和研究机构的品牌标志。它也适用于设计游戏和应用程序的标志。


总结

如果你刚好在寻找logo模型模板用于展示你的logo设计?你可以看看以上的这些,希望可以给你带来一些灵感。

或者你可以通过原站点(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graphics/best-minimal-logo-design-templates/)来了解更多有关的信息。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