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为品牌创造性的使用Instagram的5个提示

2018/6/22 10:22:08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对于国外的品牌来说,你会发现好像每个品牌都在Instagram上有自己的一个品牌宣传号,就好像国内的微博官方号一样。那么,你可以如何创造出一个能让你的品牌形象、视频和故事都出类拔萃的帖子呢?


答案是应用你敏锐的设计眼光。作为设计师对颜色平衡、对比度、形状和构图的了解和认识,以及同样可以使用的网站设计或平面设计技巧可以帮助你创建优秀的Instagram的文章和照片墙(毕竟他们都属于视觉媒介!)。

把这些技能和社交媒体策略结合起来,你马上就会建立一个忠诚的品牌追随者“社区”。这里有一些提示可以让你更好、更快地走上Instagram的创建之路。


1.拥有属于你自己的视觉故事

Own Your Visual Story

一个强大的视觉故事可以将用户关联到Instagram上的品牌。

通过Instagram,人们会记得他们所看到的80%的信息,使之成为设计师和品牌宣传的完美媒介。但是你必须有效地使用它,这不仅仅只是包括在上传和发表任何你感觉到的以及想要分享给追随者的东西。

看看Staples收集以及发表的过去有关节假日的图片。九张图片的可以完整的展示你可以在商店里买到的礼物,但是,细心的你会发现,结合图片,你可以创造一个完整的礼物拼贴。这些图片讲述了关于品牌的独特和整体的故事。这个视觉演示是简单和惊人的,仅仅通过白色画布和简单的主题宣传。


2.展示,而不是“卖”

Show, Don’t Sell

如果你使用Instagram作为产品销售的媒介,不断卖东西给用户的话,他们很可能会看看,但是大多数的用户并不喜欢这种方式。Instagram是一个更好的工具,来说明你是谁,你是做什么的以及关于你的品牌动向。

关于这一点,Sharpie在这篇文章中表现得比较出色,所有的文章都统一使用到了钢笔和涂鸦标记的元素来显示创意元素(一些特点在于图像中突出的鲨鱼,而其他的则没有)。

以这种故事的方式展示信息有助于用户以更自然的方式与品牌建立联系。你想用更加吸引的方式来展示你的信息,并且的应用的技巧中带有你的品牌元素。

另外,Sypple的Instagram使用多种方式,将故事与视频和静态图像通过各种技巧相结合,以展示品牌和产品。


3.标签化

Hashtag It

有时候,故事的宣传和延续甚至是扩张的最好的方式是通过别人为你做的。这时,一个合适的标签可以帮助发挥你的优势以及帮助用户追踪你的动向。首先,“创建”一个标签帐户。

· 搜索你要跟随的标签。

· 单击图像循环创建一个配置文件图像(如果没有的话),这会使帐户看起来更加官方。

· 然后点击追随,并鼓励其他人也这样做。

更加方便的一点是,现在跟随标签的每个人都会从中获取更多的图像和信息,就像他们跟随特定的帐户一样,任何使用该标签的人都会最终在这里“碰面”。这是一个参与特定主题或社区的好方法。

使用Instagram的最大缺点是你无法控制内容。但是你可以贴上标签贴以便更加广泛的展示你的信息在观众面前。它可以帮助你获得自己的追随者,甚至找到其他有相似兴趣的用户。


4.使用Instagram故事来跟踪项目

Use Instagram Stories to Follow a Project

通过使用Instagram的故事,一次一个步骤来增加项目的生命力。使用视频、声音和文本的混合,你可以勾画出一个极具吸引力的,可供用户查看的项目。

通过分步的形式展示一幅图纸是如何组合在一起的,或者你是如何从无到有建立一个网站设计的。随着时间的推移来组织和发布,并在项目结束时创建一个故事,以增加对项目的兴趣。

另一方面,你可以通过展示一个项目的小部分,并使用故事来产生兴趣,希望能让用户更多地学习。

Apple在整合Instagram故事这方面做了很好的工作。在上面的例子中有一个黑白图片,巴黎马赛里昂,你可以看到多张照片。目前的Instagram故事也具有相同的位置和风格的摄影。

这个演示给用户提供了不同的方式来与Apple和内容交互,这取决于他们的具体偏好哪一种(有些用户还不太了解故事)。


5.创建一个文化

Create a Culture

另一种创造性地使用Instagram的方式是,为你的品牌创造一种与你的品牌相关但不一定是你的品牌页面的文化。你可以通过创建另一个账户来实现这一点——比如vodkafordogpeople,来自Titos Vodka的账户,或者你可以直接使用标签来完成这一点。

这项工作的真正意义是让用户对它有真正的感觉。谁能想到伏特加可以和狗在联系在一起呢?但该账户目前有19400多名追随者。但是,真正有创意的Instagram账户背后的驱动力在于,它以一个特定的任务来促进品牌文化——帮助走失的宠物狗或流浪狗回家。

它是一种社会性的社交媒体,它有助于促进沟通和信息传递以及构建用户与品牌的连接,因为有一个共同的纽带。


总结

现在从Instagram添加链接的唯一方法是通过付费(POST)或Instagram的故事,这使得发布和测试可执行的内容有点困难。但是你可以在发布时查看是否内容足够吸引。

你可以看到你的观众对不同的创意元素有什么样的反应,通过记录用户如何以及何时关注或应用你的社交媒体帐户。他们喜欢帖子还是更倾向于评论?如果你创建了一个特定的标签,他们会使用它吗?

当尝试这些想法时,记住社交媒体是一种可以快速帮助你创建和最大化的交流方式。如果在尝试的过程中效果并没有达到你预期的理想的话,继续往前走,尝试别的方法。混合和匹配创意元素和想法,直到你找到你想要的主题和风格,真正符合你的创作风格。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