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如何成为一名UX设计师

2018/7/10 10:07:47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我们在想,或许你想成为一个UX设计师?但你可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无论你是一个正在思考未来规划的学生,还是你正在规划在你的设计生涯中寻求改变,这个过程都是非常相似的。


如果你全身心的投入工作和时间,你可以拓展并巩固你的技能,开始从事更多的UX工作。今天,我们将探索如何成为一名UX设计师,以及有关的提示,想法和建议,来帮助你开始你的UX设计旅程。


1.什么是UX设计师?

What Does a UX Designer Do?

用户体验(UX)设计是网站设计和应用程序设计的一个重要部分,其重点在于人是如何与数字产品交互的。这一切从按钮如何点击,设计流程,让用户以某种方式与内容交互等问题开始。

UX设计师在各机构、各种规模的企业中都会涉及到,重点领域在数字产品、初创企业以及自由职业者。

正常的工作可能包括头脑风暴和描绘用户设计和行为模式或者通过项目说明来引导客户了解。UX设计师必须对视觉设计有敏锐的洞察力,并牢牢把握数字产品如何在实际中在用户的操作中工作。


2.开始广泛的阅读

向UX职业迈进的第一步——你要将自己融入到这个氛围中。所以,你需要开始像UX设计师一样思考,学习专业的术语,学会一些可以帮助你达成目标的知识和技能。

这往往始于大量的阅读。

你可以从这些书目开始:

· Don Norman所著的“The Design of Everyday Things”;

· Robin Williams所著的“The Non-Designer’s Design Book”;

· Steve Krug所著的“Don’t Make Me Think, Revisited: A Common Sense Approach to Web Usability”;


3.学习一门专业的课程

Take a Course

一点点正式的训练可能会帮助你减少很多不必要的弯路。亲自或在线上参与一堂课可以帮助你掌握技能,并有信心推动你继续从事UX设计。

是否需要参与一堂课程的建议因人而异。如果你是一名专业的大学生的话,全班学生都在学习UX,你当然也会全身心的投入进去。但也有很多其他的学习机会。

在线课程和教程提供了广泛的学习机会,从学习一个特定的软件或工具到设计理论入门。

当创建学习计划时,记住两件事:

· 你需要全面了解设计理论——色彩、对比度、空间、排版。

· 你需要了解UX过程——研究,洞察,原型,测试,开发。


4.寻找良师益友

找一个已经在UX设计中工作的人来帮助你沿着这条路走下去这是一个很重要的途径。

导师关系不必是正式的。可能是你和朋友喝咖啡的时候来谈论设计和提供支持。我们的目标是找到一个在这个领域有更多经验的人,这可以帮助你驾驭这段旅程。

这项工作是你自己的,但是沿途有一个好的支持是很好的。


5.熟悉工具和流程

这取决于你从哪里开始,已经知道和理解的工具和过程可能已经让你走上正确的道路了。

如果这不是你经常做的事情,一定要马上开始使用并练习这些有关的设计工具。虽然许多设计师都很熟悉Adobe套件,但许多UX设计师的主要工具是Sketch。下载一份副本,找到一些教程,以帮助你找到最舒适的工具。

另外,思考以及练习一些素描知识和技巧。构思是UX设计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能够快速地把想法放在纸上可以帮助更大的团队可视化项目和潜在的解决方案来解决设计问题。磨练你的素描技巧,确保你能在表达的同时还可以将想法具象化来直观的展示给你的团队或客户。

使用原型工具。平面设计不足以向客户或团队成员或潜在用户展示设计作品。一个更加复杂的原型常常是必要的。


6.创建自己的项目

Create Your Own Projects

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选择一个项目,然后开始工作。

是的,在没有明确目标或客户的情况下工作是很困难的,但是你需要把你学到的所有东西都直观的展示出来,看看是否可以付诸实施。因此,创建一个你自己的项目就显得很有必要了。

开发一个你自己的项目来展示你是否可以将你所学到的关于UX的知识和技巧应用到工作中。做任何你能做的工作,然后把它放在共享平台上获取同行业人员的反馈。(你会惊讶于在线社区有巨大的学习机会)。


7.获得实践经验

一旦你正式开始投入到两个项目中的时候,在这些过程中获得的帮助可以给你带来更多的实际的经验。

寻找一个实习项目或可以帮助你提升和获取经验的项目,你可以在目前的工作中寻找。

所有这些小步骤将帮助你开发一个项目组合,你可以使用这些项目来生成UX设计作业。它不会在一夜之间就给你到来飞跃性的进步,但是如果你投入时间和实践技巧和学习工具,就有可能进入到UX设计生涯中。


我是如何成为UX设计师的?

答案是投入以及艰苦的工作。虽然UX设计是数字工作环境中越来越大的一部分,但你必须投入时间成为这个领域的一部分。像对待任何其他长期项目一样对待它,职业生涯很可能就在你的眼前。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