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Pad样机模型PSD和PNG格式素材

2018/7/12 10:44:4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使用iPad模型模板可以帮助你展示你的最新的和响应性的网站设计或应用程序界面的好方法。今天,我们已经整理和收集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免费的iPad样机模型,以及一些额外的选项,希望可以帮助你快速开始。


通过网络来收集这些资源,你会发现网上的资源几乎是无穷无尽的,并且这些资源几乎涵盖了所有的形状和大小以及模拟现实生活中真实的设备角度。通过使用这些模型资源,可以使你的应用程序或网站界面脱颖而出。它们在基于真实的iPad样机,提供PSD及PNG文件格式,这意味着通过你可以缩放到任意大小,但是在矢量之间有所不同。有的是免费的,有的是可能会花费一些费用,不过这些资源都是值得您尝试的!


1.Beauty & Flowers iPad Mockup

Beauty & Flowers iPad Mockup

如果你正在从事一个网站设计的视觉图设计或正在参与社交媒体的封面设计的话,这款iPad2模型可以是你的最佳选择。该模型可以完美的展示你的应用程序和设计,通过一个精心制作的背景设置。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2.iPad Pro Mockup Templates

iPad Pro Mockup Templates

iPad Pro在创意领域和专业从事数字工作的人来说颇受欢迎。这是一个包含了苹果铅笔的新设备的模型,它还包括7个不同的透视图,让你可以轻松地展示你的设计。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3.100 iPad & Apple Device Mockups

100 iPad & Apple Device Mockups

这是一个充满各种苹果设备模型的文件。这个包提供了不同的苹果设备模型,你可能在各种不同的项目中会需要用到的,包括iPad Air、iPad Pro、iPad mini、iPhone 6以及更多的设备模型模板。模型同时也提供了大概7种不同的背景设置可以供你选择。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4.Beauty & Flowers iPad Mini Mockup

Beauty & Flowers iPad Mini Mockup

另一个华丽的模型关于iPad mini。这个模型最适合用于推广网站设计、应用程序以及产品。模板还包括10个不同的角度来根据需要定制不同的视觉外观设计。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5.iPad Pro Responsive Mockup

iPad Pro Responsive Mockup

这是一套iPad Pro的模型,你可以用5个不同的场景来展示你的设计和创意作品。它还包括3个智能文件,以方便你自定义视觉外形根据你喜欢或需要的情况。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6.iPad Screen Mockup v2

iPad Screen Mockup v2

这是一个iPad设备模型文件包,可以让你在专业环境中展示你的设计。文件提供了PSD文件,并提供了8种不同的模型模板,这些模板也是完全可定制的。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7.Pastel Colors iPhone & iPad Mockups

Pastel Colors iPhone & iPad Mockups

这款iPad和iPhone模型采用了淡黄色的现代设计,这使得它可以完美作为网页设计的主视觉图。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8.iPad Mockup Fitness & T-Shirt

iPad Mockup Fitness & T-Shirt

另一个iPad样机,该资源的独特之处在于,它提供了符合现代视觉以及看起来更加自然的背景环境。这个模型可以用来展示你的应用程序以及符合相关主题。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9.iPad Air 2 Mockup Headphones & Flower

iPad Air 2 Mockup Headphones & Flower

这款华丽的iPad Air 2模型页提供了一个专业的环境背景,用来展示你的网站设计或数字化产品。模板包含一个完全分层的PSD文件,方便根据实际的需要来编辑文件。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10.8 Perspective iPad Pro Mockups

8 Perspective iPad Pro Mockups

透视是设计师们目前比较流行使用的趋势之一。这款iPad Pro模型的特点在于在时尚环境中展示你的设计以真实的视角。同时文件包中还提供了8个不同视角模拟,方便你挑选使用。

价格:通过Envato Elements订阅


总结

一个漂亮的iPad模型可以是展示你的iPad应用程序、响应网站设计或界面设计的好方法。任何为平板电脑设计的东西在iPad模型中看起来都很棒,这个系列有助于你开始。为不同型号找到最好的iPad模型,并学习如何使用它们!

如果以上的内容资源仍不能满足你的需要的话,你可以访问原站点(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100-ipad-mockups-psds-photos-vectors/)以获得更好的思路和资源。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