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4种独特的占位符设计

2018/7/18 9:48:0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占位符图像是一种快速简便的方法来通过直接在网站设计或平面设计中插入图像,从而使线框或原型看起来更真实。它可以帮助其他人设想这个项目后续将要呈现的样子并帮助项目继续向前推进。


大多数设计师试图尽其所能帮助客户或非可视团队成员在设计、模型和原型过程中更直观的看明白项目。通常这意味着在内容本身完成之前你需要把页面上的元素都组织在一起。

今天,我们将研究四种不同的占位符图像设计,以帮助设计人员尽可能高效地推进项目。


使用占位符图像的原因

几乎所有人都知道使用乱数假文作为文本的占位符。但同样重要的是,对图像我们也可以采用类似的方法。

你可以采用相同的概念,并将其应用到图像占位符的设计中。选择与项目主题匹配的东西,以使语调适当,使用类似的颜色,而不是黑白照片,并用彩色盒子填充图像框,使更多的人更容易想象最终的视觉样式。

那么你为什么要考虑使用占位符图像呢?可能有以下几点原因:

· 它们使所有用户更容易可视化设计;

· 它们提供了一种更直观的展示,让用户看到图像对文本的影响方式;

· 你不必四处寻找或者猜测设计中的哪些位置应该使用图像,通过占位符,客户和其他团队成员可以看到可用的图像位置。

· 它们更加容易实现,仅仅需要少量代码,并且不用将图像上传到项目数据库中,直接调用即可。


1.Lorem Picsum

Lorem Picsum

Lorem Picsum实际上是针对占位符图片的(单从字面上你就应该可以理解了)。

这个占位符图像工具被包装成简单的特性,并将大量优质的图像直接放入你的设计中,使得客户和团队成员更容易更精确地可视化项目。

这个工具的可能是你可以使用的所有小插件中更加能够让你满足的了。

· 为设计选择随机图像

· 在设计预设的灰度版块上使用照片

· 使用来自图像数据库的特定图像(有数百个可供选择)

· 模糊图像

· 选择裁剪的范围

关键特征:有这么多的选择和高质量的图像,几乎难以相信这是一个免费的工具,在照片占位符中你想要的一切几乎都在这里。


2.ImgPlaceholder

ImgPlaceholder

ImgPlaceholder是另一个高度可定制的选项,它其实更偏向于对图像的高度要求。每个占位符图像可以包括图标、颜色和文本(工具允许你从三个不同的图标数据库中提取各种各样的选项)。

这可能是你看到过的集强大和可定制的非照片选项。选择颜色、字体、大小、背景图标等等,添加到所有可用的不同元素,大多数设计者将找到使用此工具的方法。

关键特性:可以将这些图像作为代码片段或实际下载导入,基于大量的资源,你可以更大范围的选择你需要的素材。


3.Place Kitten

Place Kitten

Place Kitten是一个看起来有点像玩笑但是却很美妙的图像占位符工具。选择一个合适的图像大小的占位符,然后你就会看到一群可爱的小猫。

照片看起来相当随机,只是一种有趣的方式来填补占位符,并引发更多关于你的项目的谈话。

关键特征:当然是一群可爱的小猫了!


4.Placehold

Placehold

Placehold.jp是一种快速简便的占位符图像导出工具。虽然它不像其他工具包含大量漂亮的图像,但它很容易使用,而且图像大小也能随意调整(这对规划内容有很大帮助)。

只需插入你的规格,并为你的空间获得占位符。你可以填写任何你喜欢的文本,调整颜色,使占位符匹配品牌风格。

该工具配备了许多流行的预编程尺寸的图像,横幅和图标。只需从下拉菜单中选择需要的大小即可,图像格式包括JPG和PNG。

主要特点:这个工具是超级简单,挑一个大小,然后你就等着页面渐渐完善起来。


总结

你选择的图像占位符图像取决于你想要处理什么类型的设计,以及你正在寻找什么样的图像。这里有很多的选择,以上4种选择都是很容易使用的,具有独特的功能。

这些选项中的每一个都可以免费使用,这可能是最吸引人的地方。另外,你不需要再下载或安装其他一些附件。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