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平面设计实习生:5个起点开始你的研究

2018/7/26 10:16:12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大多数学生都知道正确的实习可以使他们在毕业后更容易找到正确的工作。实习提供了宝贵的工作经验,帮助你了解日常的工作生活是什么样的,以及作为一名平面设计师你应该掌握什么知识以及职业技能。


实习和工作之间的主要区别在于,实习是暂时性的,实习时间局限于特定的时间框架或工作时间。

实习所要面临的挑战是,并非所有的“工作”都是在正规的求职网站上发布的,尽管大多数的公司都是在求职网站上发布实习工作公告的。那么,你从哪里开始寻找完美的实习单位和岗位呢?你得做一些调查。


1.在你的大学或学院中

At Your College or University

开始你的平面设计实习的最佳地点是在学校中。与你的学院或大学的职业中心沟通,或使用内部工作组或网络资源,查看公司发布的实习信息。

公司通过学院或相关的校内渠道寻求实习生是一种常见的做法,通过职业顾问获得实习指导,你可能会获取一些在其他地方找不到的实习机会。

除了与咨询导师、应届毕业生和实习顾问之外,务必参加校园举办的各种招聘会,在那里你可以与公司的招聘人员和来自校园的实际公司的人力资源专业人士交谈。

最后,注意你们学院的活动日程。参加来自你所在领域的专业人士的讲座,并且总是要坚持留到最后,争取获得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如果可以的话最好拿到他们的名片。获得一个难得的实习机会有时需要建立与各级平面设计师的关系。


2.在线求职网站

Online Job Sites

和其他任何需要通过搜索的项目一样,互联网也能让你走上正确的道路。

在网上寻找优质工作的第三方平台中,最受欢迎的包括Monster、Glassdoor以及LinkedIn。每个平台都允许用户根据位置或公司名称搜索特定类型的工作。如果你确切地知道你在寻找什么,这种类型搜索平台会很有帮助。你也可以尝试更多的专业列表从实习网站中。

你还可以谷歌搜索它,谷歌提供了一个新的、相当健壮的工作工具,它将工作和实习列表从多个位置拉到一个单一的搜索查询中。(确保)包括“图形设计”、“实习”等关键词,如果合适的话,你会找到一个适合你的条件的搜索结果的。如果关键词不准确,谷歌可能会默认最流行的职位列表或仅在当前空缺的职位列表,这可能和你想实习的地方有一些出入。

通过在线搜索实习岗位中,最棘手的问题是,很多雇主实际上很少会发布实习职位,即使他们有实习需求。因为这些工作很多都是临时性的,而且不同于正常的职位,雇主通常以不同的标准来支付实习工作所产生的费用。

在线搜索可以是一个很好的起点,但它不应该是你唯一的一个来寻求实习机会的方式。


3.通过直接接触

Via Direct Contact

你知道你想为哪种公司工作吗?你有具体的工作地点要求吗?

将你的注意力放在特定的公司,为了获取最直接的实习机会——即使这些公司并没有在公司网站或求职网站中注明具体实习需求(你会惊讶于有多少小公司愿意和喜欢去使用实习生)。

寻找到一家与你有关联的公司,通过朋友或家人让你可以直接与该公司获得联系。你可以通过一封礼貌的电子邮件开始你们的沟通,介绍你自己的简历,清楚地表明你的意图——你正在寻找实习机会——并且帮助你建立联系。


4.网络事件

At Networking Events

没有什么能像专业的人际圈更能帮助你找到一个好的实习机会。

现在开始建立一个你自己的人际圈,与导师或朋友交谈,参加活动。你也可以联系专业机构并寻求帮助,许多团体,特别是地方或地区的部门,他们很乐意你来参加相关的会议,甚至参与作为一个大学生。

没有什么能像专业圈子一样帮助你找到一个好的实习机会(是的,我们知道你正在寻找一个实习来扩展你的人际圈,但是你必须从某个地方开始)。

当你开始通过人际圈来获取资源和信息时,你需要和人们交谈。放下你的电话打个招呼,向工作人员询问他们的具体工作和公司信息。对他们所做的事表示真正的兴趣。这些联系可能会帮助你找到完美的实习机会。

然后在人际交往之后,继续跟进这些。发送感谢信给那些给了你好建议的人。即使你并没有获得很好的实习机会,这些联系在将来也会很有价值。


5.世界财富名单

Fortune 1000 List

Graphic Design Degree Hub提供了一个名单,针对于一些国家最大(和最理想的)公司实习信息。

这份名单提供了庞大的平面设计和网站设计实习机会,从世界知名的1000强公司中,包括苹果,脸谱网,耐克,Hershey,谷歌等。你可以称之为“梦寐以求的实习机会”,这些职位大部分都会有相当严格的竞争,但因为程序已经成熟,你可以查看这些列表,以便对你可能正在做的事情有一个良好的感觉。

这些实习大多适合那些有一些实习经历或研究生想要增加经验的人(但如果你看到一个你愿意成为该公司一份子的工作的话,你还在犹豫什么呢)。


总结

当大多数学生想到利用暑期来实习时,很多公司都有全年实习的计划。无论你是为学分还是薪水,在秋季、春季和冬季学期,你可以在你的学院或大学附近进行实习(你可能会发现在“休假”季节实习更容易)。

当你申请时,记住要满足所有的截止日期并提供所有必要的信息。一些实习机会可能会收到上百份申请,不遵守求职规范只会让你的简历被立即排除。实习是一个很好的方式开始建立你的专业知识和个人平面设计交际圈,所以,祝你好运。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