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优质的事件传单模板

2018/8/6 9:07:0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设计一份完美的传单可能是一个挑战(特别是如果你不是专业的设计师的话!)。今天,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优质的事件传单模板,任何人都可以在几分钟内快速制作一个惊人的传单,或者,作为一个更为定制的设计的起点!


如果你是一个刚刚加入的初学者,同时正在寻找一种可以快速设计和启动大型事件传单的方法(或者是一个专业设计师正在寻找一个新项目的灵感),那么你更应该继续阅读下去。抓住这些易于使用的事件传单模板,设计一个专业外观的传单为你任何类型的事件或活动。

今天分享的这些资源并不需要你具备多少专业的设计知识。你所需要做的是下载模板,通过PS或AI软件打开它们,并根据你的需要编辑内容,以配合设计出属于你自己的事件细节!


1.90’s Music Event Flyer

90’s Music Event Flyer

这个充满活泼色彩和具有吸引力的事件传单模板可以适用于DJ音乐活动或聚会相关的传单设计。该模板作为一个完全可定制的模板,提供了PSD文件格式以及组织层。模板中的所有对象都是以矢量形状创建的,这样就可以很容易地调整它们的大小而不会丢失质量。


2.Marathon Event Flyer

Marathon Event Flyer

你是否正在为马拉松赛事设计传单?那么,这个模板可能会帮助到你。这个活动传单模板的特点在于丰富多彩的设计和丰富的空间,详细说明事件的更多信息。模板是完全可定制的,不仅提供了AI格式文件,也有PS文件格式可供你选择适用。


3.Summer Event Flyer Template

Summer Event Flyer Template

这是一个可以适用于多种类型和用途的活动传单模板,你可以用来设计与许多不同类型的夏季事件有关的传单,包括时装周、服装新品、派对和音乐活动等。模板提供了可定制的PSD文件。


4.Retro Garage Sale Event Flyer

Retro Garage Sale Event Flyer

你可以使用这个独特的传单模板,来促进你的相关产品的销售。这个传单的特点在于复古的主题色彩与创造性的设计。它有2种不同的设计,可以用于各种目的,如促销产品和家居活动。


5.Halloween Event Flyer

Halloween Event Flyer

这个创意传单模板有一个专为万圣节派对所做的设计外观。该模板的特点在于以复古为主题的设计,让你可以在不添加杂乱的情况下包含有关事件的大量信息。它可以在PSD和AI文件格式中使用和编辑。


6.Retro Food Truck Event Flyer

Retro Food Truck Event Flyer

这个传单模板更多的是偏向于和移动式饮食或餐饮有关的主题活动,但如果你计划经营一个新的移动餐饮业务,你可以很容易通过这个模板来定制属于你自己的宣传册,以促进活动的推广和宣传。模板有一个美丽的设计,可以立即吸引任何人的注意。


7.Farmer Market Event Flyer

Farmer Market Event Flyer

这是一个简单的活动传单模板,不过还是具有创造性的设计。当你计划一个本地食品市场或一个活动时,这个模板会很有用。它提供了完全分层的PSD文件格式,你可以很容易地定制它,不管是改变颜色还是编辑文本内容。


8.Fall Festival Event Flyer

Fall Festival Event Flyer

另一个多用途传单模板,可以用来设计与不同类型活动的传单。此模板具有精心制作的布局,允许你有效地详细描述事件信息。模板提供了PSD和AI文件格式。


9.Minimalist Music Event Flyer

Minimalist Music Event Flyer

这个优质的极简风格活动传单是一个完美的用于推广DJ活动和爵士乐,古典音乐或独立音乐活动的模板。模板提供了A4大小的尺寸,让你可以轻松定制它,不管使用PS图象处理软件或AI软件。


10.Retro Garage Sale Event Flyer 2

Retro Garage Sale Event Flyer 2

另一个传单模板用于推广和增强销售。这是一个独特的模板,以复古的设计为主题。你可以很容易的定制模板的内容通过使用AI软件或Photoshop来改变其颜色和文本等。


11.Spring Sale Event Flyer

Spring Sale Event Flyer

这个活动传单模板结合了现代和优雅的设计,使之成为一个时装活动或于服装销售有关的传单的理想选择。模板提供了A4大小,并完全可定制的。


12.Kids Summer Camp Flyer

Kids Summer Camp Flyer

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你需要设计有趣和丰富多彩的传单,以真正得到他们的关注。这个传单配有完美的设计,使夏令营看起来更有趣。模板同样可以通过PS以及AI软件来进行定制化的编辑。


总结

一份好的传单不仅仅可以增加相关活动的吸引力,同时还能形成号召力和影响力,帮助活动更好的进行。

如果你正好有这方面的需要,或者上面的资源还满足不了你的实际需求,你可以访问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event-flyer-templates/)以获取更多的资源或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