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优质的iPhone 6及7样机PSD模板

2018/8/20 9:47:0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iPhone的一大优点是它多年来稳步发展。 Apple发布的所有手机都有相似之处,最吸引人的部分就是在设计上的逐步演变。 今天我们推出了一系列iPhone 6和iPhone 7样机模板,以帮助你通过这些流行的手机模型来展示你的设计项目。


这些稳定,精致的硬件设备对于设计人员特别有用,因为你并不总是需要最新的iPhone的模型来展示你的设计。 你可以找到真实的旧款模型,并使用它们像专业人士一样展示你的设计,不管是响应式的网站设计还是APP。 不是每个人都使用最新的Apple手机,再说了,它可能并不适合你的设计。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展示了一些最近比较流程的iPhone 6和iPhone 7模型,你今天仍然可以使用这些模型来赢得你的客户和观众,并帮助你的项目展示获得更多的关注。


1.Photorealistic iPhone 7 & 7 Plus Mockups

Photorealistic iPhone 7 & 7 Plus Mockups

这是一组关于iPhone 7的模型,包含10种不同的iPhone 7和7 Plus手机模型模板。 此系列中的模型具有优雅且非常专业的背景设计,使其成为高质量网站视觉设计、社交媒体封面等的完美选择。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iPhone 6s Photorealistic Mockups

iPhone 6s Photorealistic Mockups

这款富有创意的iPhone 6s模型模板具有专业嗯嗯外观,非常适合展示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 该模板带有15个不同项目的可自定义PSD文件,允许你更改其元素并使用智能对象替换设备屏幕。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Creative iPhone 6 Mockups

Creative iPhone 6 Mockups

这是一组具有创意场景的iPhone 6模型,包含7种不同的模型模板,具有不同的背景设置和设备角度。 这些模板提供了5000×3337px分辨率的PSD文件。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iPhone 7 Plus Realistic PSD Mockups

iPhone 7 Plus Realistic PSD Mockups

这是一组优雅而独特的iPhone 7样机包,具有创造性的学习或工作环境。 这个包带有15种不同的模型模板,可以显示手机的不同角度和特写。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Thinkerr iPhone 6 Mockups

Thinkerr iPhone 6 Mockups

这个文件集合中的iPhone 6模型具有创造性思维和头脑风暴的环境营造。 它包含6种不同的模型模板,你可以用它们来专业的展示你的设计,应用程序等等。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Woman Holding iPhone 7 Plus Mockup

Woman Holding iPhone 7 Plus Mockup

这个模型的特色在于画面针对的刻画了一位女士手持iPhone 7 Plus手机的场景。 它配有7种不同的PSD模板,显示了设备的不同角度。 该模型的户外设置使其最适合展示与健身和健康相关的应用程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Instagram Style iPhone 7 Mockup

Instagram Style iPhone 7 Mockup

这款iPhone 7模型非常适合时尚和美容博客以及社交媒体相关的项目展示。 该模型模板具有美丽的背景,在柔美的环境中展示了iPhone 7。 该模型还包括10个场景过滤器,使你的设计看起来更独特。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iPhone 7 With Hand Mockup

iPhone 7 With Hand Mockup

这款iPhone 7样机模板具有非常专业的商务环境。 它适用于所有类型的商业,金融和专业演示。 该模板为你提供了一个完全可自定义的PSD文件,其中包含智能对象,以便于编辑。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20 iPhone & MacBook Mockups

20 iPhone & MacBook Mockups

这个集合中提供了一组iPhone和MacBook模型模板。 它包括20个具有自然和逼真背景的高分辨率模型。 这些模板有PSD和Sketch文件格式,因此你可以使用自己喜欢的编辑器进行编辑。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Wedding & Beauty iPhone 6 Mockup

Wedding & Beauty iPhone 6 Mockup

如果你正在开发与美容,珠宝或婚礼相关的应用程序或网页设计的话,这款iPhone 6样机模板将派上用场。 它采用iPhone 6模型,周围环绕着婚礼和珠宝主题元素及环境,非0常适合精美的设计展示。


总结

使用高品质的iPhone模型可以帮助在合适的场景环境中展示你的应用,网站设计或品牌项目。 本系列(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iphone-6-7-mockup-psd-templates/)收集了一些我们最喜欢的不同款式和型号的iPhone模型,并教你如何使用它们!如果你有兴趣的话,你可以查看并获取更多的资源及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