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让视频更好的5个技巧

2018/8/30 10:40:55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放眼所及,几乎你看到的每个地方都有视频的存在。 从社交媒体、网站设计到更加大众化的网络项目,视频可以成为当今在线用户体验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有五个提示可帮助你更好地制作和使用任何类型的网络视频,并提高你发布内容的质量。


虽然对于有些项目,这些资源需要专业的制作,但其他用途完全适合你进行DIY。 如何在没有专业的工作人员或大量投资的情况下,自己创建更好的视频并在网站设计项目中使用呢?


1.“投资”麦克风

你有没有这种体验,刚开始你可能看到的是引人入胜的视频画面,但是当声音响起的时候,发现声音质量很差或难以听到? 音频是视频的关键组成部分,如果你打算为在线项目创建视频,请立即更换一个好的麦克风。

麦克风的两个主要类型包括领夹式(夹式)和标准立式麦克风:

· 领夹式(夹式)的麦克风是可以提供你想要的特色和清晰的声音,对视频来说是理想选择。

· 标准的立式麦克风经常需要插入到音频或Lightning端口(在iPhone上)并通过剪辑连接到手机。 这种类型的麦克风最适合多个扬声器或捕捉更自然的声音。

Invest in Your Mic

不过幸运的是,两种款式的麦克风都相当实惠,价格都低于200美元。 购买麦克风时,请查找适用于你计划捕获的视频类型的麦克风。 此外,检查移动设备兼容性(如果这是你需要的),因为许多设备基于特定类型设备的端口工作。


2.简单是关键

对于大多数在线视频,简单的视觉效果更好。 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初级的视频制作者经常会对视觉效果和花哨的动画图形有点过分。 切记要抵制那种诱惑。

坚持一个简单的视频,专注于强大的视觉元素和构图。 你可能需要一些标题或过渡,选择平滑的进入和退出画面,用户几乎没有注意到实际上是最好的表现形式。 使用屏幕上的黑色或白色文本来识别视频的主题(如有必要)。

避免多种过渡选项,屏幕上和屏幕外的动画以及高度动画效果。 这些都将减损视频的消息。


3.讲一个故事

你可能听说人类的注意力比金鱼更短。 你的视频必须快速讲述故事,以便用户迷上并坚持观看和吸收所有的内容。

留住用户的最佳方式是讲述一个好故事。 每个好的故事都有五个基本要素:

· 人物:这是一个关于谁的故事(这可能也是视频的主题)?

· 环境:故事发生在哪里(视频通常会显示此信息)?

· 情节:快速了解发生的事情。

· 冲突:是什么让这个故事变得有趣或重要。

· 结局:这个故事是怎么结束的?

现在这里有一个问题:你需要在几秒钟内让你的观众与视频之间产生联系,让他们参与进来并坚持视频故事直到结束。 所以你最好让它变得有趣!


4.使用优质的免版税的音乐

说到这点,大多数网络视频需要一些音频的帮助。 从没有(或不使用)声音的视频过渡到添加背景音轨,优质音乐可以帮助提升用户对你视频的印象。

就像可视的内容一样,你也可以将音频内容分层。 不仅有人在视频中讲话,而且高质量的背景音乐通常扬声器轻柔地播放,音量随着说话的停止而增加。

它的工作方式就像在景深中分层视觉元素一样,让事物变得有趣并让用户保持对内容的参与。

就像视觉内容一样,在视频项目中也可以找到高质量的音乐。 Motion Array包含超过23,000种免版税音乐剪辑,可用于几乎所有类型的项目。

Use Quality Royalty Free Music

按音乐类型进行搜索,让循环的声音挑起用户的好奇心。 每个剪辑都具有高品质的声音和构图,可以为视频项目添加一些特别的东西,将视频与其他所有内容区别开来。


5.始终转录+使用隐藏式字幕

请记住,并非所有人都能听到你视频中的内容。 添加转录或隐藏字幕将允许更广泛的受众访问内容(想想有多少人在Facebook上观看视频)。

Always Transcribe + Use Closed Captions

添加隐藏式字幕有助于提高可访问性;,视频应该同样适合听力条件不是很好或丧失听力的用户。 同时,添加转录可以提高网站上的搜索引擎优化排名(搜索爬虫无法读取视频)。

在你困惑之前,为视频添加转录和隐藏字幕并不困难。 你可以在YouTube上使用手动或自动字幕进行操作。


总结

为你的网站制作精彩的视频不仅仅是打开相机并希望获得最佳效果。 你需要创建一个计划,拍摄视频,然后进行一些微调,以便你拥有一个值得骄傲的最终产品。

虽然很多人都在考虑视觉构图,但音频构图也很重要。 确保使用良好的麦克风捕捉自然声音和语音,保持视觉效果简单,讲述精彩故事,使用优质音乐并使用转录和隐藏式字幕以获得最佳的整体视频用户体验。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