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传单模板推荐

2018/10/10 11:01:01 来源:深圳网站设计公司Clh

无论你是想快速为活动,派对,商务还是业余爱好创建传单,模板都能满足你的需求。 传单设计和模板几乎可以涵盖你所需的一切——从如何重新设计精彩的传单到令人惊叹的传单模板集合,这些都可以帮助你快速入门。


我们将分享一些可以应用于任何传单设计的提示,指导你如何使用我们经常会使用到的任何高质量传单模板,并推荐可以帮助你完美调整传单模板的不同类型的软件!


1.设计优秀传单的3个技巧

3 Tips for Designing a Great Flyer

传单是宣传你的工作,活动甚至商业产品和服务的好方法。 这个印刷品可以产生一种罪直接的联系点,可以帮助人们对某些事情产生兴趣并付诸实际的行动。 大多数传单都不是特别大,尺寸从明信片到海报大小不等。

· 以一个最终目标为起点:选择你希望用户从传单中获取的内容并专注于此。 不要试图将太多内容塞入一个设计中。

· 设计具有充足的对比度:用户通常会首先看到远处的传单。 使用高对比度元素,以便于查看(和阅读)。

· 使用高质量图像:图像需要一目了然,并帮助用户关联到传单设计中的元素。 图像应代表传单展示的内容——活动或产品或销售。


2.如何使用传单模板

How to Use a Flyer Template

使用传单模板或许比你想象的更容易一些。 比较困难的部分可能是需要先挑选一个与你的风格和要在传单上宣传的内容相匹配的模板。

关于这点,你可以尝试这么做:

· 尝试在用于创建设计的软件中搜索模板。 一般的像Google Docs,Microsoft Word或Adobe InDesign这些专业制作传单的软件中都提供了相关的选项。

· 找到喜欢的设计后,下载文件并在相应的软件中打开,确保尺寸符合你所需的打印尺寸。

· 根据打印机的规格调整出血。

· 对传单中的文本和图像元素进行适当的自定义,使其成为你自己的。

· 根据打印机规格输出设计和包装(这可能包括出血和CMYK颜色处理)。


3.Google Docs,Word或InDesign传单的优缺点

Google Docs, Word, or InDesign? Pros + Cons for Flyers

你应该使用什么软件来创建传单设计呢?

最常用的工具包括Google Docs,Microsoft Word或Adobe InDesign。 最适合你的选择可能是你最熟悉并且可以直接使用的工具。 在传单设计方面,每个工具的优缺点如下:

· Google Docs

优点:免费,提供云存储,强大的文本处理,用户界面友好,易于共享;

缺点:主要用于文字处理,可用的模板数量有限。


· Microsoft Word

优点:大多数人都知道如何使用的常用软件,大量免费和高级模板,以及大量的随时可以打印导出的选项;

缺点:主要用于文字处理,你必须购买的付费工具,设计工具可能被限制,操作上有点笨重。


· Adobe InDesign

优点:专业的用于印刷设计项目的工具,提供了用于设计操作的强大功能,可用的大量模板选项,易于编辑和操作,可在一个文件中创建多个传单设计/尺寸;

缺点:软件需要付费订阅,可能需要对不熟悉Adobe产品的人员进行培训。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