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万圣节预热:怪异字体

2018/10/15 9:45:24 来源:深圳网站设计公司Clh

对于西方节日万圣节来说,这天应该是一个繁忙的时刻。 不仅是指孩子,同样对专业的设计师来说也是如此。 这是一年中你开始寻找万圣节主题字体,模板,矢量图标和元素来设计所有有关幽灵和万圣节主题海报和贺卡的时间。


不过,今年你不必花费数小时来搜索和寻找有关万圣节设计的创意字体。 因为我们已经为你做了这些工作,并挑选出一些比较好的、怪异的万圣节字体,这将使你的作品脱颖而出。

在这个系列中,我们展示了一系列最佳万圣节字体,适用于海报,贺卡,社交媒体设计以及万圣节专题网站设计等众多有关万圣节和恐怖主题设计的项目。 让我们来看一看。


1.Endless Sorrow – Halloween Font

Endless Sorrow – Halloween Font

使用这种创意字体时,让万圣节设计看起来既恐怖又有趣,它具有古怪和幽灵设计的元素。 该字体带有手绘外观和两种风格:常规和Catchwords风格样式。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2.Pumpkin’s Brush – Halloween Font

Pumpkin’s Brush – Halloween Font

Pumpkin's Brush是一款万圣节主题字体,配有经典的设计。 它采用独特的手绘设计风格,可以为你的平面设计和数字设计,如网站设计带来更具创意的外观。 该字体有3种不同的版本:常规,倾斜和特殊字符。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3.Fright Night – Vintage Horror Font

Fright Night – Vintage Horror Font

Fright Night是一款带有复古设计的恐怖主题字体。 这是你经常在经典恐怖电影海报中看到的那种字体。 它非常适合制作以万圣节为主题的活动的海报或传单。 该字体有12种不同的风格和300多个字形。几乎可以满足你的一切需求。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4.Hallowen – Creative Halloween Fonts

Hallowen – Creative Halloween Fonts

这款以复古为主题的万圣节字体采用恐怖主题的填充设计,使其最适合为恐怖主题的公园和嘉年华活动设计相关的传单和海报,你也可以将它用于贺卡设计。 该字体有6种不同的风格。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5.Gallow Tree – Spooky Halloween Font

Gallow Tree – Spooky Halloween Font

Gallow Tree是一款富有创意的万圣节主题笔刷风格字体,采用幽灵主题的设计。 它采用自然的手绘设计,使用Faber Castell笔刷绘制,字体包括370个字形。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6.Story Brush – Halloween Font

Story Brush – Halloween Font

这是另一个有关恐怖主题的字体,非常适合用于设计万圣节和恐怖主题设计,如贺卡,海报,传单,甚至像网站设计项目中的标题字体。 该字体有两种样式:常规和倾斜,它还包括240个字形。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7.Mukadua Font Duo – Halloween Font

Mukadua Font Duo – Halloween Font

Mukadua是一种独特的字体,带有两种不同的风格。 一种版本的字体具有恐怖的怪异设计,而另一种版本具有令人陶醉和令人愉快的设计。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8.Another Danger – Halloween Font

Another Danger – Halloween Font

这款万圣节字体采用恐怖风格的设计,给人一种独特的万圣节节日氛围,让你可以为电影海报,书籍封面和各种其他设计项目创作可怕的标题和文字视觉。 该字体有常规和倾斜版本的全大写字母。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9.Jack Reacher – Halloween Font

Jack Reacher – Halloween Font

Jack Reacher是一种具有独特的怪异设计的字体。 虽然它与书籍或同名电影系列没有任何关系,但字体提供了一个有趣的设计,会给你的万圣节主题贺卡和海报增添可怕的外观。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10.Butter Haunted – Halloween Font

Butter Haunted – Halloween Font

这个手工制作的恐怖主题字体可能会让你想起20世纪60年代的Alfred Hitchcock旧电影。 该字体包括多语言支持,它是设计海报,标题,贺卡甚至T恤的理想选择。

价格:需要订阅Envato Elements


总结

如果你正在制作不同风格的海报或者希望在相关的设计项目中添加一些主题元素的话,这个系列字体可能帮助到你。

当然,如果以上的字体集仍不能满足你的设计需要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halloween-fonts/)以获取更多的字体资源和设计思路。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