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有趣的矮胖风格字体

2019/11/11 9:58:46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矮矮胖胖的字体是为各种设计(不管是网站设计还是平面设计等)创建有趣和独具创意性的标题的绝佳选择。 在这篇文章中,我们将为你提供基于这种风格所设计的多种不同的字体,希望你可以找到一款合适的使用在你的下一个项目中。


由于其独特的设计风格,粗大的字体最适合用于创意,有趣和主张个性的设计中。 我们的粗体字体列表包括用于从网站设计到海报到贺卡等等的几乎所有内容的不同类型的字体。


1.Fried Day – Modern Chunky Font

Fried Day – Modern Chunky Font

乍一看,这种胖乎乎的字体会让你想起电影院的海报和横幅。 它是专门为这种类型而设计的。 字体带有常规,轮廓和其他几种样式。


2.SPOT – Unique Chubby Font

SPOT – Unique Chubby Font

Spot是一种独特的字体,提供有4种不同的样式,具有常规和轮廓版本。 该字体还包括Web字体版本以及OpenType和TrueType版本供你进行选择。


3.The Lied – Creative Chunky Font

The Lied – Creative Chunky Font

如果你正在从事与儿童娱乐,卡通或书籍封面相关的设计,则此字体非常适合。 它具有独特的风格设计,可让你的设计脱颖而出。


4.Mood – Elegant Chunky Font

Mood – Elegant Chunky Font

粗体风格的字体不仅仅适合儿童设计,以上这个优雅的字体就是证明。 它具有一组适合专业设计的字符,还包括100个连字。


5.Colombo – Modern Bold Font

Colombo – Modern Bold Font

Colombo是另一种具有专业设计的现代粗体字体。 非常适合于制作各种商业和创意项目的徽标,标题和网站设计中的视觉标题。 字体有多种格式,包括SVG和Web字体。


6.Foo – Free Creative Chunky Font

Foo – Free Creative Chunky Font

Foo是一个漂亮的免费字体,具有独特的字符样式。 它包含有趣且富有创意的设计,使其适合用于与娱乐相关的设计以及儿童设计。


7.Mickmickey – Casual Chunky Font

Mickmickey – Casual Chunky Font

Mickmickey是另一种带有大写和小写字符的创意粗体字。 根据其设计师的说法,当与明亮的颜色一起使用时,此字体在设计中看起来很棒。


8.Borsok – Free Chunky Font

Borsok – Free Chunky Font

Borsok是一个具有创意设计的免费字体,带有粗大的字符设计。 它包括多语种支持,你可以在个人和商业项目中免费使用它。


9.Gula – Free Playful Chubby Font

Gula – Free Playful Chubby Font

这是一个俏皮的粗体字体,可用于为海报,传单和贺卡等制作各种风格的有趣和创意标题。 该字体可免费用于你的个人项目。


10.Rono – Fat Sans-Serif FontRono

Rono – Fat Sans-Serif FontRono

是一款优雅的字体,带有粗大的字符设计。 该字体非常适合设计海报和网站设计中的时尚标题。


选择和使用粗字体的5个技巧

与其他类型的字体不同,在设计中对粗体字需要谨慎处理。 请遵循以下提示,以确保你的设计符合正确的标准。


1.使用提供多种样式的字体(Get a Font with Multiple Styles)

无论你是为万圣节设计贺卡还是为电影设计海报,都可以从许多不同样式的粗字体中进行选择,以制作出完美的标题。

Get a Font with Multiple Styles

大多数字体都有多种样式,包括填充,轮廓,粗体和许多其他的风格设计。 寻找合适的字体家族,以结合各种样式来使你的设计更具吸引力。


2.仔细推敲配对(Find the Right Pairing Font)

矮矮胖胖的字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标题。 具有挑战性的部分是找到一种与之配对的字体。

Find the Right Pairing Font

通常,在标题中使用粗体字体时,最好在段落和副标题中使用细体或常规字体。 确保它与你的主字体样式匹配。


3.语言支持(Language Support)

Language Support

当你设计针对全球多种文化和国家的项目时,多语言支持非常重要。 为了保持一致的设计,请确保你的粗字体支持目标语言。


4.可读性(Readability is Important)

Readability is Important

由于其粗大的字符设计,大多数粗体字体使文本难以阅读。 这可能会对你的品牌和业务产生负面影响。 所以,请请挑选使用易于阅读的字体并改善整体用户体验。


5.使用适当(Make Sure it’s Appropriate)

Make Sure it’s Appropriate

并非所有的粗字体都适合所有设计。 选择不同样式的粗体字体时要格外小心。 选择适合你的项目,品牌和你在设计中所要传达的信息的字体。


总结

一个合适的粗体字可以帮助你的项目获得更多的注意力,并提升整体设计的创意感和视觉体验。

为你的项目提前准备好不同风格类型的字体很有必要,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chunky-fonts/)以获取更多的资源以及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