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2020年优秀的设计师免费字体(Serif,Script和Sans Serif)

2019/11/25 9:47:10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今天我们收集和整理了一些免费的字体,你将对这些字体的数量和质量感到惊讶。 尤其是对网站设计或平面设计师来说,无论你是要正在寻找合适的衬线,脚本还是无衬线字体,今天希望你可以找到适合你的优秀的免费字体!


使用美观的字体是使任何类型的设计看起来更加专业的关键部分。 当然,你不必总是使用高级字体来达到相同的专业水平。 如果你无力花钱购买高级字体来使设计更加美观,可以随时使用数千种免费字体中的一种。

此集合中包括免费的脚本字体,衬线字体,无衬线字体,装饰字体,以及更多与你正在从事的任何设计项目相匹配的字体。 继续,向下滚动并开始搜索下载吧。


1.Potra – Free Futuristic Font

Potra – Free Futuristic Font

Potra是一款具有未来派设计的现代字体。 该字体非常适合用于制作社交媒体帖子,T恤,网站设计中的标题等。


2.Milea Handwritten Brush Font

Milea Handwritten Brush Font

Milea是一款优雅的笔刷字体,具有自然的手写风格。 从书籍封面到结婚请柬,网站设计,博客等等,你都可以使用它来帮助你添加更多的视觉亮点。


3.Moon – Modern Rounded Typeface

Moon – Modern Rounded Typeface

Moon是一款带有圆角字符设计的精美极简风格无衬线字体。 该字体非常适合用于设计从网站设计到海报标题等等的所有内容。


4.Nanotech – Free Clean Sans-Serif Font

Nanotech – Free Clean Sans-Serif Font

Nanotech是现代无衬线字体,具有专业的设计。 从设计网站标题到海报标题,徽标等等,它都是理想的选择。


5.ADCA – Free Bold Geometric Font

ADCA – Free Bold Geometric Font

ADCA是一种使用几何设计理念而制作的字体。 该字体可完全免费用于你的个人和商业项目。


6.Highfield  – Free Luxury Sans-Serif Font

Highfield – Free Luxury Sans-Serif Font

Highfield是设计奢侈品牌徽标,徽章和标牌的理想字体。 该字体可免费用于你的个人项目。


7.Belgian Signature – Free Elegant Script Font

Belgian Signature – Free Elegant Script Font

这款优雅的免费脚本字体具有精美时尚的设计,使其适合几乎所有类型的不管是平面还是数字网页设计,同时它可以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8.Mojito – Free Semi-Condensed Font

Mojito – Free Semi-Condensed Font

Mojito具有高且窄的字符设计,使其最适合设计海报和网页设计中的标题。 你可以将其免费用于个人项目。


9.Tahu – Free Script Font

Tahu – Free Script Font

Tahu是一款具有简约设计的现代脚本字体。 非常适合用于T恤设计,网站标题和社交媒体帖子。 该字体可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


10.Odachi – Free Brush Font

Odachi – Free Brush Font

Odachi是一款带有粗糙设计的优雅免费画笔字体。 可以完全免费用于你的商业项目。 它也包括数字,替代和标点符号。


6种流行字体样式

如果你是设计新手,那么对不同类型的字体及其使用方法有基本的了解就很重要。


1.衬线字体(Serif Fonts)

Serif Fonts

在某些字体中,你会在字符的边缘看到较细的线条设计,拥有这个特征的字体一般称为衬线字体。 衬线字体是具有精美字体设计的字体,它们主要用于专业和商业设计。


2.无衬线字体(Sans-Serif Fonts)

Sans-Serif Fonts

无衬线字体是具有清晰字符设计的字体。 这些字体中的字符的边缘没有任何线(或衬线)。 Sans-serif字体通常用于创意和休闲类型的设计中,而且众所周知,它们还可以提高可读性。


3.脚本&手写字体(Script & Handwriting Fonts)

Script & Handwriting Fonts

这些是具有漩涡状线条和弯曲字符的字体,脚本和手写字体在名片和文具设计中很流行。


4.复古字体(Vintage & Retro Fonts)

Vintage & Retro Fonts

复古字体具有老式的字符设计,可带你一路追溯到1900年代初,甚至回到维多利亚时代。 这些字体非常适合制作产品标签和标牌。


5.涂鸦字体(Graffiti Fonts)

Graffiti Fonts

顾名思义,涂鸦字体是具有涂鸦风格设计的字体。 它们通常用于印刷设计中,例如T恤和海报。


6.笔刷字体(Brush Fonts)

Brush Fonts

笔刷字体具有看起来像使用画笔绘制的字符。 这些字体是设计海报标题,书的封面等的理想选择。


总结

这就是我们今天分享的一系列美丽而具有创意性的字体和字体集合。 这些字体涵盖了几乎所有风格的设计! 使用这些集合之一为你的下一个设计项目找到理想的字体。

更多的资源以及下载渠道,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inspiration/best-free-fonts/)以获取。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