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iPhone PSD样机模型

2019/12/3 10:57:59 来源: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

iPhone样机模型是可用于演示你的应用程序,网站设计或用户界面设计的理想方法。 今天,我们为你的下一个项目收集和整理了各种形状和大小的iPhone样机模型,其中包含PSD格式和矢量格式,你可以根据你的实际需求进行选择。


精心设计的模型可以使你的应用程序或网站界面设计脱颖而出,这是向客户展示设计的理想方式。 大部分的iPhone样机模型基于真实的照片提供了大尺寸的PSD格式或者矢量格式,这意味着你可以缩放到任意大小而不会影响质量。


1.iPhone 11 Pro Mockup

iPhone 11 Pro Mockup

使用此全新iPhone 11 Pro样机模型展示你的设计一定会增色不少。 它包括4种不同颜色版本的新手机,该模型可以在Photoshop,Sketch和Adobe XD软件中使用。


2.iPhone 11 Pro Mockup Scene

iPhone 11 Pro Mockup Scene

另一个全新的iPhone 11 Pro样机模型。 该模型在单独的图层中带有许多其他元素,你可以使用它们来制作创意的模型场景。 该模板还具有易于编辑的智能对象。


3.Creative iPhone 11 Pro Mockup

Creative iPhone 11 Pro Mockup

你可以使用此模型在同一个页面中展示应用程序或网站设计的多个页面。 该模型还提供了易于操作和调整的智能对象图层。


4.Professional iPhone Mockups

Professional iPhone Mockups

一组带有iPhone X的专业且极简风格的模型。它包括7种带有不同布局的不同样机模型模板,非常适合用于创意网站设计和产品组合。


5.Free iPhone 11 Pro Max Mockup

Free iPhone 11 Pro Max Mockup

这是一个免费的样机模板,其中包含新的iPhone 11 Pro Max。 此模板在设计时考虑了应用程序演示。 你也可以使用它来制作网站设计中的标题元素。


6.iPhone XS MAX Isometric Mockup

iPhone XS MAX Isometric Mockup

简约的平面设计启发了新款iPhone XS Max的模型。 该模型具有设备的等轴测视图,并带有彩色设计,提供有3种不同的样式,并且有Photoshop和Illustrator文件格式。


7.New iPhone XS Mockup

New iPhone XS Mockup

最新iPhone XS的样机模型。 该模型非常适合用于展示网页设计中的标题,社交媒体封面或投资组合。 你可以轻松自定义PSD文件以替换屏幕并调整设备大小。


8.iPhone XS Vector Mockup

iPhone XS Vector Mockup

这款iPhone XS是一个完全可定制的矢量模型。 此样机具有可自定义背景以及完全基于矢量的样机。 你也可以使用智能对象一键编辑屏幕。


9.iPhone XR Mockups

iPhone XR Mockups

具有透视视觉效果的iPhone XR样机。 该模型具有可轻松自定义的带有智能对象的PSD文件,非常适合在网站设计或投资组合网站上展示你的应用程序以及相关的设计。


10.Free iPhone Mockup PSD Pack

Free iPhone Mockup PSD Pack

该软件包提供了图层以及智能对象组合的PSD文件,其中包含多种颜色的高分辨率模型。 样机是可编辑的,因此你可以更改背景和透明度。 非常适合用于演示和作为网页设计中的头图。

只需将你的设计放在智能对象中,便一切就绪! 它们提供了尺寸为2400 x 1800像素超高分辨率。 并且可以免费用于个人和商业项目中。

并非所有免费的模型都是按照实际大小等比创建的,这一点确实很突出。 它具有完美的像素,没有使用限制,并且具有多种不同的样式和配置,可为你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外观。


总结

使用高质量的iPhone样机可以帮助你在真实且科技的环境中展示你的应用程序,网站设计或品牌。 

如果你正在考虑如何展示你的项目,或者需要iPhone样机模型帮助你的设计获得更好的外观的话,欢迎阅读原文章(https://designshack.net/articles/graphics/100-iphone-psd-vector-mockups/)以获取更多的资源以及设计灵感。








----图文来自:design shack 

----由深圳网站建设公司-Clh翻译编辑整理,为您提供更多有关深圳网站建设网站设计网页设计及其他互联网应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