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JNS南洋船舶

JNS南洋船舶

服务内容:

Flash技术,网站策划,后期编程制作

项目背景

全球第三大小灵便船设计制造商


江门市南洋船舶工程有限公司(JNS),成立于2005年初,位于广东省江门市,专业制造100000载重吨以下散货船。公司下辖两个厂区,占地面积为720000平方米,岸线1000米,拥有现代化的造船设施。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成立了技术中心,取得了广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和江门市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的认定。工程技术人员占公司人数30%以上,其中研发人员占公 司人数12%,充分保障了生产及研发的需求。公司履行环保节能理念,持续进行环保节能船舶的研发和建造,充分考虑到了船东的利益需求,以及为创建低碳环保 社会作出贡献。

由Clh深圳网页设计,深圳网站设计荣誉出品。


设计说明

公司致力打造数字化造船模式,借助于国际一流的设计软件和引进先进的ERP和OA等信息化系统,实现设计、制造、物资保障、质量控制等环节信息分层级的实时反馈和指令下达,全面做到无纸化办公。Clh深圳网页设计在接到项目后,为了能深入了解公司情况,我们亲自到船厂实地考察,回来后做了大量的数据分析,比如国内外有多少船厂,知名的船厂有哪些,都是如何运作的,客户的企业在行业里是处于何种地位等等,我们再对这些信息进行梳理,挖掘优势,确立理念,意在打造广东江门南洋船舶为行业中最专业、最节能环保、最受尊敬的企业。在设计时,为了营造一种真实感,我们亲自到船厂实景拍照,再对图片进行后期处理,制作成网页,最终呈现给客户的是非常具有行业特性和自身优势的优秀作品。

4宽1200.png5宽1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