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APTIVA科帕奇

CAPTIVA科帕奇

服务内容:

品牌深度策划,行业深度挖掘,品牌产品专题制作,网页设计,网站建设

项目背景

2004年巴黎车展首次面世,与Equinox一样,诞生于通用THETA平台,为欧洲而生的SUV雪佛兰Captiva科帕奇,继承了雪佛兰SUV的领先科技,雪佛兰Captiva凭借良好的全路况舒适性与案例性在欧洲市场广受称赞,并在随后被通用汽车推向全球市场。

CAPTIVA科帕奇是一款个性鲜明的SUV产品,具有阳刚豪放的外观造型和全路况优势,它的品牌诉求主题是释放自我,让驾车者在驾驭不同路况时激发畅行天地的自信豪情,游刃有余地实现不同生活和精神状态的自由切换。Clh深圳网页设计通过深度策划,不断挖掘产品个性特征,达到设计的风格与品牌形象相一致,希望能通过视觉元素和表现手法,引起消费者的价值共鸣,同时能过到与线上其他媒体之间建立品牌合作,使产品有效的传播。

设计说明

根据CLH客户要求,将网页基调能与科帕奇的非凡气度自然融合。在诠释科帕奇大气的外观的同时,也要展示这款车的强劲动力,当然还有科帕奇带来的轻松自由的驾驶乐趣。作品通过一望无际的冰川、自由的海鸥、清新的阳光、其他一些细节,很好的达到了CLH客户对这个网站设计案子提出的要求与期待。
由Clh深圳网页设计,深圳网站设计荣誉出品。

4宽1200.png5宽1200.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