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3i Robotics-i+扫地机器人专题网站

3i Robotics-i+扫地机器人专题网站

服务内容:

网站策划,网页设计,html页面制作,后台开发

项目背景

3i robotics诞生于美国硅谷,由来自卡内基·梅隆大学、东京大学、香港大学及香港中文大学的科学家们联合创办,以创新(innovation)、智能(intelligence)、互联(internet)的理念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的科学技术研究。
Clh与3i Robotics的本次合作虽说是初次,但是双方在合作的过程中始终保持默契和良好的共同,加之网页设计师和前端设计师相辅相成以及默契的配合下,本次项目最终圆满上线。

设计说明

对于压轴产品-i+艾加扫地机器人的外观以及功能卖点的展示表现上,设计着重于通过独特的视觉角度体现产品独有的优势和功能,同样是采用平面化视觉表现来展现产品,但是视觉上却更有层次感和科技感,当然,用户在浏览页面时,对于产品的理解上就更有深度和感觉。
如果说设计赋予了艾加专题站以绚丽的外形和质感的话,那么Clh的前端大神们就赋予了专题站以个性以及科技的灵魂。通过Html前端实现代码,前端设计师使静态的页面跳脱出传统网站“静”的定义,页面更具科技感和活力。动态效果的加入不仅向页面注入了独特的生命力,同时也能更有效的辅助文字内容向用户展现产品的各项性能以及工作原理。

杉川-深圳网站建设clh杉川-深圳网站建设clh杉川-深圳网站建设clh杉川-深圳网站建设cl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