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捷高(jabsco)科技网站设计

捷高(jabsco)科技网站设计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品牌营销策略,网页设计,网站前端特效,网站后台系统

项目背景

深圳捷高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国家级高科技企业,安防行业知名企业,国内最早一批从事监控研发生产的企业,中国最具实力的音视频服务和网络视讯产品研发制造商之一。

捷高集音视频服务产品、物联网智能产品、安防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公司拥有一支综合素质高,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在国内同行业处于前列的高端技术研发实力。完善的方案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链条,保证了系列产品的高品质。公司致力于图形图像和音视频技术研究,通过不懈的努力,已打造智能图像处理、网络音视频、无线传输、远程控制、云存储、智能算法和3A核心算法技术平台。强大的技术转化和产品创新研发能力,系列化的高品质产品在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设计说明

捷高作为业内已经具有一定实力的知名企业,其科技研发水平以及在安防、物联网和智能产品的研发和制造上已经获得广泛的认可。

所以,针对本次官网的改版,除了在展现实力方面,捷高更注重的是强化其品牌概念以及提升网站设计的整体科技感和现代感。相较于传统科技制造业较显凌乱以及内容主次易混淆等“通病”,通过与客户的前期沟通和梳理,我们简化了内容的整体架构,并通过整合以及重新编排内容,使信息的主次更显而易见。你可以看到一个更简约、直观的但是却不失内容和主题的完整的网站设计;用户在浏览页面页面时能够更简单的找到自己想要的产品和内容。减的是“冗杂”,加的是更符合用户体验的整体视觉和主次明了的清晰架构。

设计既然已经让捷高焕然一新了,前端更需要在此基础上做强化工作了。在捷高的前端效果上,你可能找不到太多“酷炫”的交互动效,但是,对于一个科技制造企业来说,简单的效果不仅能够引导用户将注意力集中在主要内容上,而且能够提升网站设计的整体互动体验。相比于复杂的效果,简单往往更能留住用户。banner轮播、按钮触发交互、导航变换等,你可以在页面中体验干净和舒适的动态效果。

而对于本次合作,捷高不仅给与了Clh莫大的信任,更能及时的了解和配合我们的工作。不管是在设计环节、前端输出还是在后台的开发环节上,客户都能根据实际的工作参与到我们的工作中并提供宝贵的建议,再次向捷高表达感谢之情。

cnjabsco_index.pngjabsco_intelligentjabsco_products_detailjabsco_chan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