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智艺润旗下品牌 - 润金店

智艺润旗下品牌 - 润金店

服务内容:

互联网珠宝品牌营销策略,品牌官网创意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移动端解决方案

项目背景

从古至今,珠宝都是身份与地位的绝对象征,只有足够尊贵的品位人士才有资格拥有。

如今,润金店秉承华彩珠宝艺术美学,以色彩作画,点缀绚烂生活,以华贵谱曲,演奏璀璨乐章,以充满艺术感的设计理念,装点每一位品位女士的璀璨生活,或是万众瞩目,或是光彩照人,或是自信大方,或是优雅高贵,不论何时何地,都应展现最为闪耀动人的一面。

润金店,你的御用珠宝师,为每个品位女士打造完美绽放时刻,见证生命之中每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设计说明

润金店,一个主张年轻个性的轻奢品牌。

如何从设计上定义品牌的“性格”,我们的理解可能是“不做定义”。张扬和个性为什么要用条条框框来加以限制呢?所以在设计上,我们更多的采用大块的留白和大图来表现珠宝的干净和独特的设计工艺,极简、简约可以更多的给人带来一种舒适的情感体验。简化的信息“不慌不乱”,一切都有,但是一切又都简单的恰到好处,设计上的精简化并不会削减信息的表单,反而对信息的输出有更好的辅助作用。

设计的简约理念同样在前端的效果展示上得以延续,你不会找到一些“大起大落”的交互效果,一些都显得很平和和安静。这也是润金店的产品给人最多的视觉体验——简而不凡,舒适就不仅仅停留在了视觉。

Clh和润金店并不是第一次合作,了解、深入、表达和升华基于沟通和对客户的理解上。

润金店首页.png02.润金店-主列表.png03.润金店-系列页.png04.润金店-系列下列表.png05.润金店-详情页.png06.润金店-品牌传承列表.png07.搜索页面.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