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工业设计

工业设计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深圳市****工业设计有限公司创立于2016年,总部位于深圳,并迅速成长为中国最顶尖工业设计公司之一,深圳工业设计协会理事单位。

目标是通过全方位的创新医疗设计服务,助力医疗服务提供者在各自领域推进精准医疗、转化诊疗模式、改善患者体验,以丰富的配套资源为国内外企业在产品开发上助力其提升价值。

企业理念:目的决定了产品的形式,对象服从于产品空间,空间服务于人的需求和愿望。 美学和人体工程学,创新和极简主义是我们为创造未来的人所充满的品质。

设计说明

其实,从某种层面上来说,****工业设计算是我们的同行。


所以,在视觉的表达和信息的传达方式上,****有着他们自己的想法和要求。理解、融合、头脑风暴以及信息的视觉化表达成为我们在设计上最经常讨论的事项。如何在视觉上统一表达不同种类,不同行业,不同应用领域的不同产品?如何向客户表达工业设计的重要信息?信息结构的表达和精简,大图辅助信息表达,做到视觉体验最大化或许是其中的一种途径。在网站的设计上,我们除了“搬运”和优化客户需求外,更加注重视觉上的体验和信息的表单,过多的信息和视觉可能会给客户一些压力,所以还是采用了极简的白色空间作为“舒适区”来过渡不同的信息。


前端效果我们偏向于简单基于信息的类型过于多样,这样有助于用户在选择和体验上能够更快和更加准确的找到自己的目标并消化。当然基于企业的品牌定位,给人科技感的同时仍保留“轻主张”及策略型工业设计的品牌基调。

index案例-列表案例-详情服务-列表关于我们资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