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CFoundation · 创基金

CFoundation · 创基金

服务内容:

互联网品牌建设解决方案,网站整体规划设计,网站前端效果实现,网站后台系统开发

项目背景

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简称“创基金”,是中国设计界第一家自发性公益基金会(慈善组织)。由邱德光、林学明、梁景华、梁志天、梁建国、陈耀光、姜峰、戴昆、孙建华、琚宾十位来自中国内地、香港、台湾的设计师于2014年共同创立,助力中国设计行业发展。

在一次偶然的交流中,设计师们不约而同地聊起了设计教育与传承问题,他们希望能够设立一个以设计教育和传承为主题的基金会,为年轻人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为业内提供与设计学术有关的专项奖学金及资助金等、并为有需要的机构或个人提供公益设计服务。希望能够借助自身的力量,为中国的设计行业不断培养和输出人才,回报行业,回报社会。

设计说明

引用客户的“企业使命”来总结本次项目的设计核心,即——设计向善,共创未来。

home_design_by_clhprogam1_design_by_clhprogam2_design_by_clhrecruit_design_by_clhnews_detail_design_by_clh